f5tyj

特別跟大家介紹,這是璽里爾的背面,白色區塊是他天生的髮色,剪掉還是會再長出來,已經跟隨他超過十年,他說以前他都靠這個把妹,因為大家都覺得很
特別。

某一天的夜晚,當我還在默默辛勤工作(?)不睡覺的時候,從我身後傳來了璽里爾的聲音:

我吃飽了啦

是的璽里爾說的是中文,我吃飽了啦
還加了一個不耐煩的"啦"

說著夢話的他想必是夢到夢裡在大吃大喝,我真是好生羨慕
作夢都想著要吃東西的我,夢到的都只是被殭屍追殺,
或是被人從高樓推下摔史的恐怖場景(哭哭)

自從璽到台灣之後,就胖了八公斤,
或許大家會說,他看起來那麼瘦耶,胖在哪阿
是的他都胖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羞)
請大家不要想歪了,我說的是他的腰部以及大腿和屁股
現在真是層層疊,疊的越多越過癮(誇張派)

因為在台灣沒有持續練他的跆拳道的關係導致他現在肌肉少了許多
(璽里爾本人特別強調)
而且本人興趣是吃,以及看老公吃東西,
加上他的丈母娘也就是月亮小姐是個喜歡較孩子們吃東西的媽媽
深怕已經是阿肥的孩子們餓著了,原本是好意來的,畢竟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但是殊不知孩子們越來越肥了

總之這次連璽他妹妹來台灣參加我們的婚禮看到璽都說他變胖了
(璽:T口T)

胖一點好,才顯的我不是胖那麼多

還有明明璽里爾吃的東西都是我的兩三倍,
為何他一年只胖了8公斤,而我胖了12公斤阿?有點想哭
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


=全文在悲傷中結束=

 

**************

衍伸閱讀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1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2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