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里昂尼  
  標題後面的II不是里昂尼有開二店,而是這是關於里昂尼這間餐廳的第二篇食記,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解釋我的所作所為真的有病。里昂尼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一樣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這應該是我這次回台灣唯一想吃的一間西式餐廳吧。

台北東區里昂尼  
  誠如上一段所說,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間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了,奶味滿點但又不會吃多覺得過膩,咀嚼間還會吃到一粒粒的顆粒,然後小番茄丁配著吃依然是絕配!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而且意猶未盡,依舊是超級無敵大推薦,被我推薦去吃這道的朋友真的沒有一個不滿意的(雙否定耶,意思就是大家都滿意)(何必解釋)。價格也讓我十分滿意,要價兩百元整。

台北東區里昂尼  
  好友恰恰本來也想點海膽奶油麵,可是因為已經我和好友雨傘都點了所以她就點了別的店內特選招牌:辣味海鮮麵。海鮮味真的超濃厚,醬汁的基底是橄欖油所以不會太奶,海鮮算多給的大方,口味稍稍重了一點點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十分推薦!要價兩百元。

台北東區里昂尼  
  另一個好友寶兒D很北七她點錯她比較晚到本來想點的也是海膽奶油麵結果她很豪邁的都沒看菜單就點了明太子奶油麵,結果麵送上來她傻眼,不過幸好這個也非常好吃而且基底跟海膽奶油麵的口味有點相似,還有額外的馬鈴薯先生在裡面這讓寶兒D很喜歡,真是可喜可賀。不過這道比其他兩道都貴了些,要價兩百五。

  下午茶要等到兩點之後才可以點,點主餐話就可以以便宜一些些的價格點到飲料,譬如咖啡奶茶汽水果汁之類的,以前每次去人都很多不過這次去人少少所以我們坐了很久,直到店員可能真的受不了了直接拿單子到我們面前說先跟妳們買單我們才離開,雖然服務態度就那樣可是東西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啊還是推薦給大家喔。也可以參考一下上一次寫的食記:★ [台北東區] 里昂尼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里昂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明曜百貨後方
電話: (02)8771-8739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義大利麵: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更多東區好吃:
★ [台北東區] 泰富豪泰式料理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 
★ [台北東區]Pizza Hut烤雞好好吃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東區地下街)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