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麵館  
  回到台灣的幾個禮拜因為朋友們都在上班,六日又只有幾個所以不太夠用的關係,有時候我就會問朋友在哪裡上班去找他們吃中餐。像這天我跑去衡陽路找朋友吃午餐,本來只是想說隨便找間附近的餐館吃吃而已沒想到就吃到了這間好好吃的牛肉麵店,他們家的麵是我最喜歡的手工Q麵,這天真是好幸運啊喔耶~而且璽肥一直吵著要我幫他吃牛肉麵,所以這天就去幫他吃好好吃的牛肉麵了。

信陽麵館   
  據好友穎寶貝表示這間牛肉麵好像有上過雜誌,而且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炸排骨,一份五十算是蠻大塊的,肉也不會太薄,醃漬調味的也很棒,配牛肉麵算是有一點點過鹹但如果配飯一定超棒!一瞬間就吃光光了,非常推薦!

信陽麵館  
  蝦捲一份有兩條三十元,個人是覺得這沒什麼特別的,蝦味也沒有很重而且捲的皮有點厚,我還是比較喜歡金仙滷肉飯的蝦捲好吃得不得了裡面還有加荸薺吃起來脆脆的好棒!信陽的蝦捲雖然也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是不用特別去點這個。

信陽麵館
  好友點的是番茄牛肉細麵,湯頭超級棒非常番茄又不會過酸,還可以吃到幾個燉到已經軟爛入味一百的番茄,湯頭也不會過於油膩的感覺,非常爽口大推薦!要價九十元還是一百有點忘了,總之很推薦!

信陽麵館
  我點的是牛肉乾拌寬麵,是的這間可以選擇細麵或寬麵,我個人比較喜歡寬麵的口感嚼勁所以一向點寬麵。麵條吃到最後即使涼掉了都還是超級Q沒有變硬,牛肉給的也算大方約有五大塊,另外店家還會送上一碗牛肉湯,可惜這個牛肉湯有點太油上面浮著看起來就好油好油的一層厚厚的東西,撥開油之後喝是好喝啦可是感覺喝完這碗會立刻胖三公斤而且膽固醇小姐會讓你揹著走,所以後來我就一直喝好友的番茄湯了。除了這碗湯之外我十分推薦這個乾拌寬麵,嚼勁Q度都滿分!

  吃飽飽加起來不到三百,算是很不賴,推薦在附近的上班族或學生可以去吃喔!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信陽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3-1號
電話:02-2361-5668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東區地下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