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義大利 
  每次從台中回台北,在京站經過這間店的時候璽里爾都說很想吃,這天去台中的票因為客滿所以買了比較晚,還有四個小時的時間,剛好也還沒吃飯的我們就想說那就去吃這間好了,結果讓我有點小失望。

  除了價錢不太親民之外,份量也有點小,我滿心期待的點了海鮮千層麵結果千層麵超級硬,感覺好像烤的過乾的結果,海鮮料也很少,雖然醬料搭配海鮮及起司是蠻好吃的沒錯,但整個吃完只覺得我到底吃了什麼為何千層麵那麼乾又硬,還咬不斷,有點想哭,這個要價300~330,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來吧義大利  

來吧義大利 
  接著璽里爾點了他最愛的四起司four cheese披薩,單點是300,我們加了120升級成套餐,所以多出來麵包、湯、 沙拉、 飲料、 甜點。湯蠻好喝的,算是中規中矩不錯,麵包很虛而且烤的有點焦,沙拉是凱薩沙拉我一開始開心了一下因為我是凱薩沙拉的小粉獅,但吃了之後我失望了因為凱薩醬料太甜,我感覺很像在吃加了很多很多美乃滋的凱薩,而且生菜不是羅美生菜,而是台式的生菜,哭哭。

來吧義大利
  重頭戲是四起司披薩,幸好這個好吃,不會太鹹起司也給的大方,雖然貝里尼的四起司披薩真的還是比較好吃,不過這間的比貝里尼便宜,所以算是很不錯,推薦!飲料就沒什麼好介紹了就是一般的奶茶非常普通。

  吃完結帳發現花了快八百讓我們很心痛,因為我的千層麵實在是很虛,太硬又很少,所以如果之後還會再去吃ㄧ定就是只吃他們的四起司披薩了而且不加套餐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來吧義大利
電話:(02)2552-6501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時尚廣場)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披薩:
★ 布宜諾披薩

★ 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 貝里尼BELLINI PASTA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