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換冤家 de l
  這是一部法國片,本來看片名還以為是像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那樣,是一部靈魂互換的電影,但看了之後才發現不是,只是單純的夫妻倆不滿彼此目前男主外女主內的現狀,因而產生了想要交換彼此身份的想法。
以下會講到一點劇情所以請斟酌閱讀。

對換冤家 de l

對換冤家 de l

對換冤家 de l  

對換冤家 de l
  Sophie Marceau在裡面的交換身分後的扮相十分俊美,也把丈夫在公司做的工作用的有聲有色,甚至更上一層樓,但也差點在出軌邊緣,也發現孩子與自己疏遠,幸好後來都即時拉回來,也重拾了和孩子們的天倫樂,也因此知道老公在外工作的辛苦。

對換冤家 de l

對換冤家 de l
  Dany Boon交換身分後的家庭主夫帶有一點陰柔,卻是個十分襯職的好爸爸,剛開始當然是七手八腳,但後來越來越上手,也很老婆Sophie Marceau的合夥人把珠寶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後來卻也是和合夥人在出軌邊緣,當然畢竟這是個愛情喜劇,即時拉回來,如果是劇情片或連續劇,雙方就應該會催下去了。

對換冤家 de l8

  其中一段夫妻倆要跟小孩說彼此要交換身分的時候,兒子說:我知道,妳們要離婚了對吧!夫妻倆說沒有,我門只是要交換,兒子說:我寧願妳們離婚!這段超妙,我很喜歡。

  總之算是個溫馨小品,沒有太大起大落的劇情,就淡淡的喜感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其他法國電影推薦:
♫ 小姐好黑Agathe Clery  
♫ 敢愛就來 Jeux d'enfants  
♫ 我會好起來 Je vais bien, ne t'en fais pas   
♫ 你是我的蕾絲邊 Je te mangerais  
♫ 戀愛救火隊 L'arnacoeur  
♫ 小淘氣尼古拉Le Petit Nicolas  
♫ 法國電影總匯

接下來是法國恐怖片: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殉難者 Martyrs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