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104991.jpg
通常吃到的益生菌都是酸酸的,像是檸檬或維他命C的水果味,但和本《蜂妍‧花粉益生菌》不太一樣,因為加了花粉的關係,入口是淡淡清香,帶點甜的蜂蜜香味跟口味。

 

 

image
S__17006607.jpg
《蜂妍花粉益生菌》一罐有30包,而且罐子做得很有質感擺在室內也不會很突兀,他牌的益生菌通常是盒裝,收納也是方便但就不太適合擺出來在桌上,放在櫃子裡面有時候就忘記吃了,和本的花粉益生菌因為包裝可以直接擺在客廳或公司桌上,對於我來說就不會忘記吃它,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之前很多益生菌吃了也很有效果但我就是會忘記天天吃以致於中斷效果,所以這個包裝我非常喜歡啊啊啊。
 

image

另外《蜂妍花粉益生菌》也不只是益生菌,他同時也是天然綜合維他命,因為蜂花粉含有200種以上的營養物質,是最天然的綜合維他命,補足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的養分,還添加專利S12益菌,有效維持消化道機能,可以排除體內廢物,適合經常外食的上班族或是自己不太開伙的、飲食不均、排便不順暢的族群。
 

image
因為我本身雖然會自己煮跟帶便當,但因為工作真D忙,有時候也來不及吃或是沒辦法定時吃午餐晚餐,所以自從開始回台灣工作後我就沒有天天上廁所🥲(太害羞了吧跟你各位分享這個),真的是需要益生菌一下,《蜂妍花粉益生菌》算是很溫和的益生菌主打是連小朋友(但建議要兩歲以上)都可以吃,我覺得的確從上廁所這件事情就感覺得出來,不是那種急迫的而是順順的(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吧),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image食用起來我覺得很適合上班小資族,不管是常在辦公室久坐或是要出外跑業務的人,總之那種無法好好吃飯或是吃飯時間很短必須很快速吃完或沒辦法好好去買只能訂便當的人,都很適合吃這個花粉益生菌,當然要注意如果對花粉或蜂蜜嚴重過敏的人就不太建議食用喔!

 

《和本・五月感恩季》現在買兩罐還送加量30%體驗組

https://www.hoben.com.tw/PDT/F4MFTU
 

2023/5/20前|全館不限金額免運🚚

🌺單筆滿1,699元即享9折

🌺消費滿3,000元再送紅利150點

🌺消費滿8,888元送Neoflam陶瓷平底鍋

🌺熱銷商品5折起

🌺輸入專屬折扣碼「HEIDI」現折100元
 

商品詳細說明(官網):

https://www.hoben.com.tw/product_detail.php?item=3&pag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花粉益生菌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