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s
  夜深人靜來寫一篇適合現在氣氛的文章。這部我其實還沒看,所以有人會問那憑什麼寫評論阿(怒)?請息怒,雖然小的我還沒有看但我渴望可以看這部!我強烈想看這部!我一定會看這部(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麼想看那為什麼還沒看呢?重點就是完全都沒有人想要陪我看這部,完全沒有!而且連我老公都禁止我看這部!朋友們不想看因為他們覺得聽名字就很噁,我求了幾乎所有人就是沒有人要看,大家覺得麵線就麵線,為什麼是人肉?腦中已經有畫面(我浮現了小當家其中有一集是麵不是麵,用鯰魚做麵創意一百)。

  敝人在下我最喜歡看類似虐待殘殺血腥一百的電影,對於日本人拍的那種真的好恐怖,就像靳能那樣笑得人家心裡直發毛的那種鬼片我則是惡人無膽的很不敢看,一定要三五好有邀約 (還不就是CA家的鬼魅之夜以及阿胖家的玩BU之約)才敢看,我的這些朋友們平時是很愛看恐怖片的,但為何就是這部無法呢~我想他們所說的喜好恐怖片只是說說罷了我很失望。

  我已經被老公下令禁看噁心虐殺片,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夠Freak 真的不需要再變得更Freak,所以之前網路上有什麼俄羅斯青少年挖人眼割頭皮之類的我都被禁止觀賞。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有一天自己跑去租來看,看看璽要我一個人看然後變更freak還是在旁邊輔導我告訴我:「電影裡面的都是假的看過就好了,比鼻世界是很美好的!」今晚你要選哪道都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