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在這部還沒要上映之前我就很想看,預告剪的很有力,鬼吼的蜘蛛人(sorry我真的忘不了他是peter parker,一直覺得下一幕他就要變成蜘蛛人了)對著老婆大吼 你知道我為你受了多少苦嗎!!!! 吼~~~

  然後主題又是兄弟,還沒有看這部片之前想當然爾我覺得是嫂嫂跟自己的弟弟有染,這種老梗的八點檔片。我一直覺得演斷背山在這部戲中是弟弟的Jake Gyllenhaal很有型,加上預告的張力,讓我很感興趣。沒想到看了之後才發現我孤陋寡聞了,原來不是老梗這一回事。

  但也因為預告的關係,在蜘蛛人先生被敵軍抓走時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知道他後來可以回家對著老婆大吼大叫所以我知道他不會有事。同袍就很歪歪了,為什麼歪歪大家請自己去看。

  接下來我以為弟弟會真的跟嫂嫂有什麼,但結果沒有,只有朱唇淺嘗而已跌破我眼鏡。猜錯這點讓我蠻開心的,通常我看電影很會猜,你給我個頭我就猜到尾了,我老公都說乾脆你編劇就好了阿 還看屁(羞)。

  女兒亂講話那幕我有點不爽,不過蜘蛛人還蠻有風度,他沒有當場在大家面前對老婆發飆而是回家才大發瘋,抓狂摔東西那段演得很好。後來弟弟過來,警察也都到場的那段我很擔心弟弟會被蜘蛛人一槍幹掉,或是蜘蛛人被警察先生擦槍走火殺掉,這些都是我很不願意見到的,畢竟這部戲已經夠慘。我難得希望有一個好的結局,每次看電影我都比較偏好哀傷跟悲慘的結局,因為這樣觀眾才有的罵,你才會狠狠的記得這部戲。

  總之這部是我難得希望有好結局的一部,有一點推薦。整部戲看的你胸口悶悶的好不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窒愛 brothers 悲劇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