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8_403117472950_3959010_n  
  我猜應該很多人看到這標題會立刻心想什麼鬼啦以及老梗還一直用用不膩嗎已經沒有新花樣了是吧!是的我就是沒有新花樣了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啊就像每個女生衣櫃裡必有的那條牛仔褲一樣百搭啊(有嗎)。另外送上今年最流行的龍蝦新裝之綺夢說她不喜歡吃牛排喜歡吃香腸。

  贈書活動的名單公布是在下禮拜三,言下之意就是台灣時間下禮拜二(4/30)的23:59:59前你都可以趕快在去填寫問卷,如果超過時間來到了台灣時間下禮拜三(5/1)的00:00:00這之後寫的就都不算了唷(為什麼要講得如此落落長)(人家做人處事仔細咩),而名單會在台灣時間下禮拜三下午五點前公佈(講得好像多厲害一樣)(為什麼是下午五點呢其實沒有為什麼我只是隨便訂個時間,搞不好會更早就公佈啊~),公佈方式當然就是會打上名字不過會幫你打上馬賽克(不會全打啦不然公佈個屁)!

  這次問卷有上百人填寫所以要選出三名小讀者真得讓我很苦惱,幾乎每個人都寫得很長很有誠意,而且其中有很多幽默大師(請跟我做朋友!)讓我邊看問卷邊大笑!好多人寫的問卷都讓我好感動原來真的有人在仔細看我寫的東西,而且好多人說不管我寫什麼他都會看這真的給我很大的支持鼓勵還有動力啊我想我老木都沒看得那麼認真(老木表示:啊是你自己說要我不要看太仔細的啊~)

  不過很可惜的有些人答錯題目,譬如我現在挑戰的料理是幾道,有答錯這題的人我就很抱歉了依照規則必須把你刷掉啊噢噢噢噢噢噢噢我也是千百個不捨就是你啊兩題問答題都寫得很多很豐富為什麼答錯了料理幾百道呢我幫你哭哭!

  另外趙耶曲老公是誰居然沒有人答錯(吳彥祖表示心酸)(吳彥祖才不會表示心酸好嗎),只有一個人答成吳彥祖而這個人就是我一開始出版社給我問卷表格我填好玩的!這讓我很失望(好啦不過也不可以故意答錯這樣就會失去拿書的資格)嗚嗚。

  還有趙耶曲是哪裡人有人答發國人!那我的中文也太練鄧了吧,我想這題算是小陷阱答成法國的人應該一時閃神以為是在問璽里爾,歪歪這真的好可惜很不幸的這也算是答錯喔~

  然後刷掉上面答錯的人之後我想選的讀者還是太多,後來我發現一個可以在過濾一層的方法就是有人把我的趙耶曲寫錯啦噢噢噢,我之前發表過一個(沒什麼人理的)聲明:國慶日更名行動:趙耶取正式改名為趙耶曲,已經從最開始的趙耶取改成趙耶曲囉~雖然粉獅團還是趙耶取不過因為那是粉獅團人數已經超過改名限制了所以名字不能改,因為想選的人太多了我就給有注意到改成趙耶曲的人小加分囉~

  還沒有填問券的人兒記得趕快去填喔~問卷網址在這裡:http://0rz.tw/0cUrL。時間只到台灣時間下禮拜二(4/30)的23:59:59前(是要講幾百遍),希望下次得獎者就是您,行動要快喔!(大富翁四本月抽獎時間上身)(知道這個的人應該算跟我同年代吧哈哈請跟我握手)  



更多新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相關:
我要出書了
我要出書了之 現在減肥好像太晚所以就算了
我要出書了之 贈送新書活動!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