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之前提到我要出書了,書名已經確定囉叫做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看書名感覺好像是在講老婆,非也非也(為何忽然古人),本書都在講璽里爾!!我就是古代皇帝身邊記事的那種記事官,而且還是特別奸詐的那種,會在皇帝記事的時候偷偷說皇帝的壞話,不然你看晉惠帝怎麼會被後世知道「何不食肉糜」這句千古名言嘖嘖。


  這本書是由台灣角川出版,整本書從零到有真的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構思企劃寫文
bla bla的,真得讓我覺得每本書每段影片都是心血結晶啊~因為我前陣子為了拍宣傳短片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只拍了短短的一分鐘,而且還很失敗哈哈哈哈哈,所以以後不管再爛的電影我都會看完它!

 

  前幾天一看到這本書的內文形式我自己都好想買!!也太可愛了吧雖然和我本人個性比較不搭因為是本可愛的圖文並茂形式,但這本書卻把我心中少女的那面打開了(有誰想吐嗎)太可愛了我一邊看一邊鬼吼,璽里爾也說哇喔可愛喔~

 

  整本書是有七成以上的新文章,舊文章也都是經過重新改寫編輯過變得更有系統,有我跟璽里爾從認識到結婚,辣妹少女變肥肥人妻的經過也全部記錄在書裡(是的我在blog富奸了噢噢噢噢就讓無所事事的人妻幫老公分攤一點家計吧!),還有更多的璽說台灣(有一個章節全部都是璽里爾自己寫的只有兩篇是舊的其它都新的喔~譬如最上面那張圖就是書中其中一篇大家還記得吧~有沒有很可愛跟我好不搭不過肥肥的跟我真得很像哈哈哈),以及介紹了我們在台灣和法國的親朋好友,還有我們跟他們相處的好笑事情,另外還有介紹法國料理以及我婆婆傳給我的食譜喔~


---------------------------------------------------------------------------------------------------------------------

  上面說了很多其實書裡還有更多,現在出版社說有三本可以贈送給大家,只要回答幾個簡單到炸點的問題就可以了喔!如果第二題答錯成第二個我想我老公會哭但我會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記得5/1前要去這個網址作答喔:快問快答!人妻拋爾趙耶曲 新書暖身大方送 

  記得填詳細一點中的機會會比較大喔keke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