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elhi  
  今天本來要跟婆婆他們去滑雪,結果天氣很歪歪只好取消。就在我們昨天想說這多出來的一天要幹嘛的時候腦中就浮現我們最愛餐廳之一得這間印度菜歐爺~剛剛才去和朋友吃回來!上一次有說到我有多喜歡這間餐廳,在寫完那篇文章的隔天是禮拜天所以我們又跑去吃了(這間也是少數有在禮拜天營業的餐廳真是保育動物啊),然後今天要去吃了一次簡直是自家廚房了。

  我每次都會點上次文章裡有說到的Tandoori烤雞套餐14歐元(超級好吃又划算詳情請看:☆[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然後每次璽里爾幾乎都會點不一樣的東西譬如上次他點了這個番茄口味的咖哩,忘記名字了但也是好好吃好好吃!裡面不是雞肉而是小牛肉,整個咖哩充滿著番茄的酸味跟鮮味,牛肉跟番茄就很搭所以當然也很好吃,肉燉了很久卻還是很嫩啊~

New Delhi  
  另一個咖哩是上次帶阿根廷朋友和她老公去吃的時候他們點的某種口味的雞肉咖哩,椰奶加的很重的感覺所以偏甜,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還是比較喜歡番茄口味跟原味,朋友老公就很喜歡這個甜甜的咖哩吃光光超級乾淨!

New Delhi   
  有一次璽里爾發狠點了22歐的套餐,從前菜開始就比較豪華,除了一些基本款的沙拉還有samosa之外還多了印度烤餅nan跟Tandoori的烤雞肉!nan其實也可以單點,因為這個套餐的開胃菜裡的nan是半片,如果單點的話一整片是3歐元,還算划算兩人分著吃比較好,一個人的話太多了。醬汁也就是之前說過的三種,薄荷醬辣醬跟甜醬(詳情請再看:☆[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


New Delhi
  主菜一送來就感覺很囂張,一個大鐵盤上擺著三種醬汁,一盤香料飯,一些沙拉一盒優格,看起來就超彭派!優格可以依自己喜好跟其他三個醬汁混著吃,實驗結果發現(講得好像什麼了不起的研究)優格醬跟第三個菠菜泥咖哩最為搭配!小沙拉們則是跟各種醬汁拌著吃都很適合,解膩爽口又有脆脆的蔬菜口感啊!

New Delhi  
  醬汁分別是雞肉口味,這個基底醬跟我向店家另外要來配飯的醬汁應該是同款,偏鹹但還有蔬菜尤其是洋蔥的甜味,不一樣的是雞肉是跟醬汁煮在一起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烤雞多過於煮的雞,所以這個醬還是我的套餐贏了(比什麼啊到底)

New Delhi  
  第二個則是很明顯蔬菜比肉多的咖哩,這個口味比較清淡,而且全部都是蔬菜很清爽,而且沒有第一個醬汁來的油,非常爽口好好吃!

New Delhi  
  第三個是菠菜泥調成的咖哩,味道就是非常的菠菜我個人是菠菜的小粉獅所以很喜歡!不過這道就沒什麼肉跟其他蔬菜,就是菠菜,後來發現這個跟優格拌在一起配飯超對味!

New Delhi  
  甜點可以隨便選因為這個餐比較高價,我當然還是推薦你選kulfi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或是也可以跟璽肥一樣每次都選芒果奶(畢竟法國芒果貴翻天選到感覺也是賺到啦)。

New Delhi  
  現在每次去吃因為店家都已經認識我們了所以都會招待兩杯很漂亮的飲料,像今天帶朋友去就招待了四杯我們有一點小得意好虛榮啊~每次送上來後我都捨不得把全部混在一起,不過分開喝又很奇怪因為最上面那個透明的其實是水,下面有芒果汁蔓越莓汁跟其他不知道的果汁,非常熱帶水果風味好好喝

  總之還是好推薦大推薦這間餐廳,便宜划算又好吃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根本就是級品啊在法國很難找到了捏~



附上餐廳資訊
New Delhi
地址:9 Rue Industrie  31000 Toulouse
電話:05 61 62 20 64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