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elhi  
  我個人覺得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一間印度料理餐廳。除了東西好吃價格也好實惠,重點是店家服務態度超級好,我跟璽肥大概一個月至少會去吃一次,吃到店員已經認識我們,幾次去了是那個認識的店員還招待了很漂亮又好喝的飲料。
New Delhi  
  前後加起來我們去吃超過了十次,最最推薦這間的14歐元套餐(最近小漲價了之前才12歐有夠便宜),這個套餐內容的前菜有samosa(一種裡面包碎肉然後去炸的東西,很像三角的餃類)跟沙拉,不喜歡samosa的也可以改成羊肉串kebab。

New Delhi    
  或是也可以另外單點他們的招牌開胃菜10歐,裡面除了兩個samosa之外還多了另兩個炸物,紅紅的吃起來像是馬鈴薯跟麵粉還有一些蔬菜合成去炸的東西,另一個圓餅的是豆泥不是我的菜但璽肥喜歡,不過這兩個我就不太知道叫什麼了。

New Delhi 
New Delhi  
  醬汁則是有三種,綠色的是薄荷醬、紅色的則是加了很多檸檬跟香料還有辣椒的辣醬(超辣我現在想到口水都不自覺自動分泌),另外還有一個黑色的是甜甜口味的濃稠醬。我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把辣醬跟薄荷醬各挖兩湯匙然後在半匙黑色的甜醬混合起來放在沙拉或是samosa上一起吃超級搭配,可以把盤子清的超乾淨!
  

New Delhi  
  主菜方面我幾乎每次都會點Tandoori這個餐然後請他另外附一碗咖哩醬汁給我配飯,上菜的時候店家會直接拿鐵板過來上面有兩大塊烤雞,超級大塊的兩塊烤雞,我記得我第一次點這個的時候傻眼,因為這個餐當時才12歐而且有甜點有前菜主菜居然還有這個大的兩塊雞嗎???我還問店員是不是給錯他說不是啊是這個,然後我又傻眼一次然後開始瘋狂的吃它們!

  Tandoori的意思就是烤這個雞的紅色醬汁(璽肥說的如果有錯誤歡迎指正),我每次都會形象全失的用我的手指開始把這兩隻大烤雞分屍,最後拆筋剉骨之後才開始把跟店家另外要的咖哩醬汁澆在香料飯上一起吃。

New Delhi
  我另外跟店家要的咖哩醬汁雖然是他們的基底醬汁完全沒有其他料可是就已經夠香夠好吃了!雖然有點小油但是卻不會很膩,我通常不會淋在烤雞上因為烤雞已經有Tandoori的味道所以都是直接淋在飯上,光是這樣飯就可以吃掉一大盤!

New Delhi  
  甜點本來應該是不能點這個叫做kulfi的冰淇淋,他其實就是開心果口味所以看起來是綠色的,為什麼不能點因為14歐是最便宜的套餐,照裡說甜點只能選芒果奶的,可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其實是比較貴的套餐所以我當時選了這個kulfi,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從那天開始我每次點冰淇淋只要有開心果口味的我就都會點他,終於我背叛了草莓小姐。總之從那次之後因為我們太常去吃這間餐廳的關係所以店員都會讓我點這道當做甜點歐爺~

  kulfi的口味很妙,我超級喜歡但璽肥就覺得還好,不過我們上次帶阿根廷好友Andrea去的時候她吃到也超級喜歡,很甜但是又不會膩的甜,加了很多香料但我真的吃不出來那些香料是什麼實在太深奧,我喜歡到每次去吃吃完都會煩璽里爾說欸你去問店員他們有沒有賣一整盒的啦快點我要買回家吃!

  總之大大大大大推薦這間餐廳,因為我們還點了其他好多好吃的主菜但這篇太長了第二篇請看☆[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II(Toulouse),真的好喜歡這間餐廳太划算又太好吃了吧!!




附上餐廳資訊
New Delhi
地址:9 Rue Industrie  31000 Toulouse
電話:05 61 62 20 64

其他印度料理: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