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gift  
  來篇小小小的日記好了。(結果打了一堆)

  現在是吃晚餐前的時刻,趁現在寫點東西跟大家小小炫耀一下好了keke。今年我跟璽里爾從家人這邊的總共拿到了大概十個禮物,當中我婆婆給了禮物就佔了六個,其中一個禮物是將近十張的各種面額的樂透刮刮樂,然後我們其中一張中了五十歐元爽歪!準備下禮拜假期過後去領獎,獎金當然都我的送啦哇哈哈哈哈!

IMG_3746  
  所有的禮物都要放在聖誕樹下,然後聖誕節當天吃午餐前大家拆禮物,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就像小時候領壓歲錢一樣爽歪歪!璽里爾十六歲的小弟從昨天開始就High翻天,因為他知道他的禮物是一堆新的遊戲片。

  璽妹跟妹夫送了我一本法文食譜書,之後我會試做裡面全部的食譜假裝自己是Julia美味關係那部電影一樣(誰在乎),看看成功與否。

  另外還有四種口味的香皂(口味是要來拿吃嗎應該說是香味才對),我很期待拿來洗澡是什麼味道的然後我不准璽肥用它們。

christmas gift  
  璽肥從璽媽那邊拿當的一個禮物很酷!是一瓶訂做的紅酒,紅酒的標籤超酷上面印著璽肥的名字!就好像自己是什麼大老闆企業家之類的感覺,對於璽肥這種超級自戀的人真是送到他心坎裡了。璽肥還有其它禮物,一個跟朋友聚會可以玩的桌遊跟男用香水,另外還有法國男裝Celio的購物現金卡五十歐。而我給璽肥什麼禮物呢答案是沒有,因為我就是他最好的禮物了(這是他自己說的我發誓!他說不用給他耶嘿然後我就真的沒給他了哈哈哈)

  還有一個我婆婆給我的禮物是H&M的現金購物卡,裡面有五十歐元,可以花光光,其他還有臉部精華液跟乳液還有洗髮精之類的,都是婆婆送我的。

christmas gift  
  今年璽的外婆也來一起來過聖誕,我選了一個很漂亮的泡茶專用杯子給她,外婆非常喜歡,一直慈祥的笑著但後來好像想到不久前過世的外公她就哭了然後我也要哭了。

  另外璽媽拿到了一台全新筆電是Asus的,然後大家就一直說台灣的有沒有想台灣啊~我說當然想想一百!然後最貴的禮物揭曉是璽肥剛滿18歲的小妹拿到的,一台車,她立刻變成全場最爽的人。

christmas gift  
  至於璽肥送我的聖誕禮物之一則是凱莉項鍊,就是慾望城市裡面Carrie在第六記倒數幾集的時候用丟了他和朋友一起買的她名字的項鍊,然後俄國佬送了他一條替代,後來她跟俄國佬爭執的時候弄斷了的那條,一模一樣的一條是璽里爾跟原廠訂的,這條項鍊是四年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有一次無意中提倒這條項鍊他居然記到現在這次聖誕給了驚喜~

  第二個禮物他說是秘密,可是也是我一直想要的所以我們就靜觀其變看到底第二個禮物是什麼吧歐爺~


PS.全篇為炫耀文應該會很惹人厭我想會流失很多讀者吧我很抱歉噢噢噢不要這樣讓我難得炫耀一下。

20121225 聖誕節爽爽吃禮物爽爽拿  
然後這篇立刻上了痞克幫的本日主打kek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