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eett

免費!!!

這款遊戲的畫風十分精緻,
當然如果畫面精緻,那麼需要的空間就大,大約42MB。

我對於賽車類的遊戲是還好,可能是我對車比較沒有興趣,
但給璽玩之後他很喜歡,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個還蠻不錯的程式,
加上又是免費,不推薦怎麼可以?

dghhhjj

介面有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以及日文,
璽里爾故意設定成日文的,他說這樣比較有FIU,
但其實他看不懂(假掰)所以一些漢字一直要我翻,
後來我就直接把遊戲設定成法文給他玩了。

gfljhhgg

 

下載頁面:

請點我連結下載

 

**************

更多Iphone程式介紹

Iphone/touch免費程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