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king  
  直接兩三事!要提醒一下這些都是臉書粉獅團上面寫過的,然後做個統整這樣,這篇的幾乎都是去年冬天的事情了所以不要想說今年的法國該不會凍僵吧哈哈哈~

#93
上個月我幫璽里爾買了一件外套,他非常非常喜歡,不過因為這陣子土魯斯都不是太冷所以沒什麼機會穿上,好不容易今天變冷了他很開心的穿著出門。

我:「你今天不開車嗎?鑰匙沒拿耶~」
璽:「我今天要搭公車喔!因為我的帥要讓越多人看到越好。」

嘖。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94
雞肉飯大成功我要哭了這就是台灣的味道啊~~~~!!!

而且這個雞肉絲還是我買大雞腿(因為法國雞腿好便宜超大一隻才一歐)熬了兩小時後拿出來手工剝絲,雞油什麼的也是自己熬得很乾淨,還自己炸了蔥酥我的天總之小費工但成果好好吃好好吃就是台灣小吃噢噢噢




#95
中庭院子今天一大早就在鋸樹(每一棵樹都大概六層樓高),一直聽到樹倒下來的聲音,結果剛剛他媽的前面的樹就這樣倒下來砸在我們客廳的落地窗及陽台上,幸好落地窗夠勇不然就碎了。砸到我們落地窗時我整個尖叫!璽里爾出去本來準備大罵的結果看到樹後來掉下去砸到了鄰居的車(而且好像還是新車),整台車在後座都凹了成一個樹木的形狀然後鄰居已經在大罵了就作罷,這台車應該是廢了歪歪。

幸好今天璽里爾在家不然我應該會哭哭因為我哪會預料到有棵樹會這樣忽然倒進來嚇屬人了!!

PS.本來想拍一下想說沒圖沒真相但我好怕被鋸樹的人拿電鋸追殺所以就算了嘖嘖




#96
昨天去這邊大學裡面的圖書館念書,念到一半頭抬起來想喘口氣的時候猛然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滿是十八十九,最多二十歲出頭年輕人的地方,瞬間覺得自己年紀好長,有種不知身在何方而且我是誰的感覺(大概兩秒鐘)。

接著看到旁邊玻璃窗上映著自己的樣子,覺得哎唷威啊真的是脫離少女時期好久了啊不禁潸然淚下(好啦我真是誇張派我沒哭啦只是有點感傷)(但後來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鏡中的我有了一根白髮好可怕!)。

璽里爾下班後順路去接我的回家途中我訴說了我的感傷(幹嘛寫的好像很小說)(還是其實也還好?),他回了我一個是老公都應該這麼回答的標準答案,稍稍平復了我受傷的心靈。至於是什麼答案我就不說了以免閃瞎大家哈哈哈





#97
糟糕!我剛吹完頭髮發現自己現在的髮型好像長髮的三井壽,可是教練我沒有想要打球啊~




#98
有人剛洗完澡氣呼呼的跑來說:「肥飽!我給你一次機會你說我去上班不在家的時候有誰來?」

我:「???WTF什麼誰來?沒人來啊什麼東西?」

璽(憤怒的拿出一個刮鬍刀):「這個刮鬍刀不是我在用的牌子,是從哪裡來的?有什麼男人來我們家嗎?!!」

哈哈哈白癡啊這是我在我昨天在化妝包找到從去花蓮玩時住的飯店帶回來的刮鬍刀好嗎?!是拿來刮腋毛的啦(羞)怒屁啊你這北七哈哈哈!

然後是的肥飽是這個飽而不是寶,這是這個月他叫我的新綽號,有時候他還會叫成飽肥然後聽起來像爆肥真的很欠揍。





#99
璽里爾配了貴桑桑(又醜)的遠視眼鏡,戴上前跟戴上後差了三十歲(偶夫扣使是變老了)。

他說:「(戴上眼鏡)我現在是克拉克,因為我戴著眼鏡,但只要我一把眼鏡拿下來(拿掉眼鏡)我就變成了超人哇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拯救世界!」

有夠北七,然後他說他不要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但戴上眼鏡後真的看起來變一個老頭。



#100
聖誕節在法國就是必須到處撒錢的日子,上至曾曾祖母、下至未出生的寶包胚胎都必須買他們的禮物,當然還有妯娌手足以及他們的男女朋友。所以聖誕節應該改叫送禮物節或是商人快樂節,Happy Businessman week!


  挖喔一百篇了!讓我們(誰)來期待第兩百篇吧(有誰有在期待的嗎)~~~


更多兩三事: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3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里爾 趙耶曲 夫妻感情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