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fsvvv

其實我本來是本著喜劇片的目的去看這部片的,
沒想到這部片卻不是喜劇。

其實也可以說是喜劇,是種黑色幽默,
不得不說兩位男主角的演技實在太太太厲害,
一度覺得兩人下戲後會抽不出自己的角色,
推薦喜歡金凱瑞或是伊旺麥奎格的朋友一定要看這部,
兩人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

 
接著要講的部分會有劇情,請斟酌閱讀:

asfghh

  Steve本來是一個警察,有著愛他的老婆以及可愛的女兒,但因為有知道自己是被父母領養後的些許童年陰影,在找到自己生母但生母回應冷淡而且還惡言相向後性情改變,接著又出了一場車禍使他覺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決定坦承自己是同志,要做自己喜歡而且想要的事,決定開始當自己。

yioo  

  為了滿足另一半,Steve賺的錢越來越不夠用,於是開始了詐騙的生活。接著入獄,然後認識了Phillip,接著就是一段很可愛的戀情發生,兩人開始熱戀,但隨著Steve的轉獄他開始改變,展開了一連串的逃獄,還假扮律師把Phillip保釋出獄,接著又用了一些騙術技巧加上本身的小聰明而做到了大企業的財政主管,但這樣還不夠,Steve開始詐領銀行利息,最後當然是被警察抓,而Phillip也離開了他,又開始了牢獄生活,並且不斷的逃獄。

dkll

  故事大致上是這樣,其實劇中Steve的兩個男友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物質的享受,他們都是真心的愛Steve的,只是Steve越騙越大,也把深愛他的前妻以及男友蒙在鼓裡,最後導致了永遠的分離。

      其中一段當Steve要被轉獄,和Phillip分開的時候,他們兩個那種眼神的交會以及伊旺麥奎格(Phillip)一段段追著出去叫著對方的名字時的那種心急如焚跟嬌媚真是演的淋漓盡致。以及Steve假死的這一段整個把我騙倒,我當下真的以為他死了,伊旺麥奎格想要放聲大哭但又礙於其他人在的那種傷心感演的實在出神入化,連哭的都很嬌媚,我都想要給他一個愛的抱抱了!

ytt

  金凱瑞在這部戲裡面的眼神我已經分不清楚是戲裡還戲外,眼中的真摯還有那種迷濛感讓我覺得兩人應該戲外也相愛了吧,還有那幾段的深情擁吻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黑色幽默的蠻徹底的這部片用了詼諧俏皮的音樂來搭配著其實嚴肅的逃獄又入獄場景,讓人不會有太沉重壓力的感覺,加上金凱瑞還是有一點誇張的肢體動作,實在是很妙。加上本片強調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最後告訴觀眾Steve後來還是被抓了進去,而且判了無期徒刑,一天被禁閉23小時,只有一小時是監視洗澡時間,而Phillip則是出獄了,從此兩人再也見不到面這邊,也搭配了詼諧俏皮的音樂,令人感覺惆悵但有不會太沉重,真是黑色幽默的徹底。

 

iyopuh

  個人認為如果跳出一些狹隘的思考框框來看這部片,會發現他們的愛情很可愛,愛對方就會想為對方付出一切,但有時候在自己不自覺的時候也會欺騙傷害自己最愛的人,任誰都是一樣的我想。

  十分推薦這部電影。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