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大概國小的時候我老木帶我去吃過一間蒙古烤肉,吃完之後我念念不忘,因為我覺得天啊我自己調的醬料怎麼那麼好吃啊!從此開啟我小神廚的旅程(好敢說)。

  前兩天去吃了這間在美麗華的蒙古烤肉吃到飽,先說一下感想就是還不錯啦蒙古烤肉,自己喜歡調多重口味就調多重口味,如果不知道怎麼調也可以參考他們桌上的單子,有各種醬料可以讓你參考,譬如醬油、糖水、沙茶等多少湯匙。但因為我喜歡自己的口味所以我完全沒有照單子上說的去調出來也是很好吃。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譬如首圖那個我自己創了個名字是重口味假裝自己很健康之沙茶空心菜炒洋蔥牛肉,為什麼重口味因為我加了三匙的沙茶水&兩匙的醬油還有一大匙的大蒜!吃起來就很high啊多吃點我就要去洗腎了。但又不是天天這樣所以這盤好爽喔又是第一盤好喜歡!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上面這盤則是璽里爾的好像很養身輕口味番茄牛肉,他說amazing一直逼迫我吃,我吃了一口覺得是不錯啦就是很健康啊番茄味,但老娘這天想吃重口味,所以pass。璽里爾翻白眼說我母罵毀。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我的第二盤跟第一盤長得很像欸嘿因為他們是雙胞胎喔一個辣一個不辣而已,就像仿間的雙胞胎你覺得他們長很像但仔細看一定有些眉角不一樣,我這盤就是多了辣椒!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第三盤是羊肉炒麵,是的他們有麵條可以加進去炒,不過這盤我有點小失算我沒有加很多醬所以加了麵就變得比較沒味道了。麵不會太軟爛還保有一點點QQ的彈性還算不錯。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我吃的最後一盤第四盤想說那就輕口味好了結果我錯了因為我仔細看他們在爐子上面炒的時候會加一大碗的水,無形中醬汁就有點被沖淡了,所以我以最後綁辮子素顏感的小姑娘風味炒牛肉來化下這天的句點。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  
  感想二就是那個要加點的酸菜鍋真的真的不需要點它,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沒有要點這個鍋的因為那天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我說一百次熱都不嫌多得那種熱,結果因為看大家因為都有點所以我的耳根子很軟(應該是眼睛很軟吧)(哪有這種說法),於是乎我們就加了一人五十在加一成等於兩人總共一百一左右的酸菜鍋,他肉跟蔬菜也是可以無限續的,但我們就只點了那第一盤,再也沒續。

  酸菜湯真的沒有味道,超級無敵微微酸,而且這酸也不是酸白菜的酸啊,他的酸是在菜上面加幾滴檸檬汁的酸而已,總之完全不入味,湯也不好喝菜也不好吃嘖嘖。
  

  每個人又附一個口袋烤餅,可以讓你包烤肉吃,如果還要續點一個要十元,璽里爾覺得蠻好吃的很有法國kebab的味道(不知道什麼是kebab請看:吃在法國:Kebab),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美琪蒙古烤肉  
  其他甜點有布丁跟小蛋糕那些的但我就沒吃了,唯一想吃的霜淇淋居然在我們結帳的時候才快好,不是應該在餐廳開始前就來運作機器嘛?所以這個我沒吃到歪歪。其他的化氣泡飲料是可以無限續的,但咖啡、茶之類的就要加錢另外點。

  整體下來我覺得偶爾你想吃蒙古烤肉的時候是可以吃一下,平日午餐一個人450加一成,然後那個酸菜鍋除非你是火鍋發燒友每餐都要吃火鍋不然不舒服,那你就點。

  不過要稱讚一下那邊的服務人員每一個態度都超級好的,有夠親切而且滿滿笑容,服務費付的完全值得,收盤子也很快喔~


餐廳資訊: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美麗華百貨5樓
電話:02-2175-3800


更多吃到飽: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