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blood-naked-rolling-stone-02  
圖片來源:http://www.justjared.com/photo-gallery/2473640/true-blood-naked-rolling-stone-02/
  其實這篇嚴格來說應該是觀察鄰居日記,但這樣聽起來太變態了所以我們還是歸類在觀察路人就好(有差嗎)。我們現在在土魯斯住的區域是好區,好區的意思要怎麼看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看這個社區的老人家多不多,穿得怎樣,如果老人家穿得很華麗有型就代表這個區很不賴。

  我們住的房子是有中庭花園的那種,住的地方又是最裡面所以每次從大門進來都要走個三分鐘才會到家,沿途會經過其他住戶,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有一戶二樓的老憋憋他永遠是赤裸上半身澆花,不管天氣怎麼樣都是赤裸著上半身在陽台上澆花。

  第一次注意到他的時候去年春天,那時候天氣漸漸熱了所以赤裸著上半身也是很合理,之後夏天了超熱太陽超大,老憋常常躺在他小陽台的躺椅上曬太陽這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不過接下來夏天過去了秋天到來天氣越來越冷老憋他還是赤裸著上半身澆花這不禁讓我開始擔心了他的健康(到底乾我屁事),好想跟他說天氣這麼冷了穿件衣服澆花吧。

  剛剛出門買麵包又不禁抬頭看了一下老憋憋的陽台,老憋憋似乎今天已經澆過花了所以我們無緣相見(要這個緣幹嘛)。在過兩個月又是春天了我想老憋憋更可以理直氣壯的赤裸上身澆花了(明明冬天就也很理直氣壯啊),在這裡我要祝他身強體健永不感冒(我也管太多了住海邊嗎)。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觀察路人日記:
觀察路人日記-序
觀察路人日記2-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觀察路人日記3-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觀察路人日記4-有些人穿制服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日記 觀察路人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