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ebivouac.com/bulletin/Jouineau/Jouineau/Sante.html 
圖片來源:http://www.lebivouac.com/bulletin/Jouineau/Jouineau/Sante.html

  好久沒寫路人觀察日記了,不要荒廢了這個分類來寫一下好了keke。之前上課比較早出門,選在離峰時間搭地鐵的途中幾乎都會遇到一個非常非常帥又有型的大叔,穿著有腰身的合身西裝不過沒打領帶,頭髮全部往後梳,臉上有著一些修剪整齊的鬍形,有時候因為地鐵人比較多靠得比較近的時候還會聞到他淡淡古龍水味(怎麼覺得這樣講起來我好像變態居然還偷聞人家)(我也沒偷聞阿因為有時候真的人太多不得不靠近咩)。
  這時候我就不禁開始想,如果這個帥大叔他穿西裝以外的服裝是不是也會依舊那麼的英姿煥發呢? 

  這也讓我想起了多年前我還在求學階段的時候,隔壁班的一個女生朋友很喜歡我們班一個跟我很好的男生,於是希望我介紹一下讓她們兩個認識,學生嘛穿制服自然是不會太中規中矩,所以都會絞盡腦汁在鞋子衣服褲子頭髮上作些小花招,我的這個男生好友他穿上制服非常帥氣,這個女生朋友很被他吸引,終於幾次在校聊天後她們彼此約了假日出去。

  結果假日後的上課日我的女生朋友跟我說:你知道嗎?他只有在穿制服的時候意氣風發,穿上便服反而就還好了,變得非常普通耶!

  後來據我觀察還真的是這樣,甚至是我小時候暗戀(好啦簡直是明戀)很久的那個小帥哥(詳情請看:那些年之我也有相同經驗之我愛上的男孩)也是,他穿制服的時候特別有魅力,可是穿便服就變得還好(當然還是很帥只是跟制服比的確差了一點)。

  結論就是沒有結論,我的文章一向都是沒有結論的,標題就說是日記了咩。

 

其他路人觀察日記(怎麼感覺金變態):
為什麼要寫觀察路人日記
 
觀察路人日記1-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觀察路人日記2-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