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s-split-while-bending-over  
  之前看過一個很好笑的影片,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演出SNL的小小短劇,整個故事以MV方式演出就是在說一個艾瑪史東因為踩到葡萄果醬結果跌倒然後手斷掉,請大家在石膏上簽名的溫馨(?)小故事。為什麼提到這個呢因為我在下這篇文章標題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這個阿拉伯人像艾瑪史東那樣跳舞而且是印度風舞蹈然後邊唱著殺哩紅八我褲子破掉嘿阿嘿~(不是阿拉伯嗎我想我把印度跟阿拉伯搞混了)

  這個阿拉伯人在他沒上公車前我就有注意到了,因為他穿著超級亮的天藍色襯衫,釦子只釦到奶頭下面一點點的那個,然後穿著超級亮白的西裝褲,腳上卻穿著涼鞋配上花襪子(花嘿盆?),正當我驚訝不已的時候他坐到了我面前。

  土魯斯的公車倒數第二跟第三排的位子是乘客彼此面對面坐的,於是乎我立刻跟褲子破掉先生面對面見面了,不過此時他還不叫做褲子破掉先生畢竟我還沒發現他褲子破掉(就算發現他褲子破掉他應該也不可能真的叫做褲子破掉先生阿),是他坐下來之後雙腳打超開的那個moment我看到了他的褲子破掉。(這段話到底有幾個褲子破掉呢大家數數看)(數這幹麻)

  他的褲子不只是小小的破掉而是很大面積的破掉,大約有六七個洞,破的地方是在內褲該逼那邊,害我整個非常害羞,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其實不看就好也不會怎樣),這時候我發現他穿著亮藍色的內褲,這位先生想必是很嚮往蔚藍天空蔚藍海岸的那一種人吧!

  後來我就快要到站終於無法在繼續觀察他下去(而且我也不想了),就這樣,公車緩緩的離我而去,上面載著要出發去蔚藍的那片天空的褲子破掉先生。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