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這攤是叔叔(音:淑鼠)請客(不是真的叔叔,其實他是跟我同年但從十八歲以來就看起來像四十歲的老人臉男子,所以我都叫他叔叔,他也欣然接受),我本來跟他說我想吃以前吃過的泰富豪那種等級就好,但他自己發了瘋說吃泰市場比較好啦所以我就只好像神燈精靈那樣的如他所願了。吃下來因為禮拜一是美人日的關係所以女生去只要五百五,男生就是原價七百多囉。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月亮蝦餅(首圖)因為超厚實!整間店採自助式,很多道熱食都是現炸現煎現煮,像蝦餅這個一間完端上盤子就會立刻被拿光光,如果被拿光也不要緊推薦大家可以拿旁邊的金錢蝦餅,其實除了形狀不一樣,口感也有稍稍不同之外,兩個裡面的餡料我覺得應該是一模一樣的,蝦泥很紮實幾乎沒什麼魚漿的味道很棒!而且真的好厚喔超過一公分,不沾醬就很夠味了非常推薦!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綠咖哩牛肉好辣好辣非常辣所以很下飯所以我不敢吃太多,不過因為有點過辣所以講了椰奶風頭的感覺,椰奶味反而就很淡。除了還蠻嫩的牛肉之外裡面還有馬鈴薯,有點妙,不過依然算是還不錯的一道。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這是叔叔去排隊拿到的海鮮湯,據說海鮮料可以自己選擇,然後交給師傅幫你煮,就像蒙古烤肉那樣的感覺,不過這個一直大排長龍因為大家選料的時間拖長所以整個塞在那裏,導致旁邊其他的熱食也很難拿到,動線安排得有點差。酸辣海鮮湯應該要顧名思義又酸又辣,可是這個湯沒有辣完全沒有,只有酸而已而且居然還帶點甜好其妙,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吃他因為湯品很佔胃而且又不是特別驚豔,除非你好想吃在酸酸的湯裡面徜徉的海鮮料們。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打拋豬肉也很下飯,不過老實說我每次去吃泰式料理我都不會點這道所以我也無法說這個打拋豬肉跟其他間的打拋豬肉比誰比較好,不過就直接這樣吃是還可以啦。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這個看起來像稀大便的是好好吃的咖哩螃蟹(那為何我要這麼說它)(咖哩螃蟹表示:你們人類煮成這樣的現在是怪我囉),非常非常好吃,有夠有夠有夠下飯的一道菜好可怕,單吃就好吃了但配飯更好吃,可是這道會讓你不知不覺中就吃了很多飯,螃蟹基本上因為人家是淑女所以我不太好意思直接拿起來大啃特啃,所以都直接用吸的然後也可以把肉吸出來,煮的很入味,好好吃非常推薦!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涼拌河粉還是炒河粉我有點忘記了,就是酸酸辣辣有些豆芽菜根蛋皮之類的,我個人把它歸類在小菜類,因為他也很佔胃(主婦心態噴射),算是蠻好吃的但也沒到驚豔必吃,可以拿一點點來嘗鮮。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椒麻雞我覺得很失敗,完全沒有脆脆的口感而且雞肉裡面好像還有點沒熟,而且我還咬到一大塊雞的肥肉有點噁,整盤可能因為不是剛作起來的所以有點涼掉,加了醬汁卻也沒有椒麻總之有夠失敗要口感沒口感要味道也不是椒麻雞的味道啊,還是其實它根本不是椒麻雞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好好吃的生蝦要大推薦好新鮮啊咬起來逋哩逋哩很有彈性,這個不是它們擺盤就長這樣你自己拿的,而是我自己擺盤擺這樣的有沒有好專業!生蝦就是一尾尾沒有醬料跟薑蒜在上面,所有的醬料辛香料都在旁邊要加多少自己加,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聽說吃這種生蝦一定要加薑跟蒜還有辣椒,除了是為了口味之外也可以殺菌好像,所以我就加了很多,吃這個好好吃男生又會活跳跳之外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約會的時候吃完靠太近就簡直可怕千萬不要打嗝。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涼拌海鮮、涼拌花枝、涼拌淡菜之類的是已經拌好放在那邊拿的,口味調的還算可以,海鮮料都很新鮮,我個人是把它當小菜或開胃菜之類的。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大薄片我很失望因為沒什麼味道只有有點重的豬騷味簡直可怕,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吃豬肉的所以勉強吃了兩個之後我就無法了歪歪,不喜歡豬肉的人兒也千萬不要拿它,喜歡豬肉味道的那你應該會很喜歡快拿啊~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空心菜我完全忘了他是不是蝦醬的(應該是吧畢竟泰國菜餐廳應該會放蝦醬青菜總不會是沙茶空心菜吧),不會不好吃畢竟青菜炒得那麼油亮很下飯啊。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熱炒的茄子好吃!很入味又煮的很軟爛,我最怕吃到還是硬梆梆脆翹翹的茄子了,那種茄子通常就是還沒煮入味就裝盤大失敗啊~這個茄子好吃然後又下飯了好不划算所以我只吃了三個小小的。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然後就是甜點時間了!有我前幾個月還沒回台灣的時候魂牽夢縈的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娘惹糕(相關文章要回味請看:[法國日記]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娘惹糕)歐耶~

  第一張有點模糊但它是我最愛的黑糖也可以說是原味娘惹糕好好吃啊,我最喜歡一層層的撥下來吃可是泰市場的娘惹糕很難分層所以我只好一起吃掉它們了。

  其他就是充滿顏色的娘惹糕,彩色那個口味很妙我完全吃不出來,綠色白色相間的應該是綠豆口味吧,我還是最喜歡原味也就是黑糖口味的。


信義誠品泰市場吃到飽  
  然後就是紅豆糕跟芋泥糕,這兩種都好好吃而且濃密紮實,我個人熱愛芋頭口味的甜點所以很開心可以吃到芋泥糕啊~

  整餐吃下來是覺得蠻好吃的,以女生禮拜一的特價感覺是划算的,可是如果是原本的價格七百多近八百就會覺得沒有那麼物超所值的感覺,所以女孩們如果要去吃就禮拜一結伴去吧這樣可以大吃生蝦嘴臭翻臭歪也沒關係啊!!!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
電話:02-8786-0029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泰國菜: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
★ [台中西區]泰豐滇泰式料理

其他非泰式但同類型餐廳: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法國土魯斯]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