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里爾  
  此刻的璽肥正在我們家打開的沙發床上邊用電腦看電影,邊作著仰臥起坐。為什麼會這麼辜辣呢?還不是因為最近大家都叫他璽肥(好啦其實只有我跟幾個好友這樣稱呼他而已),他覺得他已經從大師(帥)哥變成璽肥所以他很難過。

  上面那張照片裡是兩年多前的璽里爾,那時候的確可以說是個大帥哥,大家可以跟前幾篇的巴塞隆納烤焦日記比對一下:[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璽里爾表示:我老波以前也是辣妹現在是阿肥!)。

 

  前陣子我看康熙有一集是老婆上節目講老公壞話(豈不是我),然後其中一個人妻她老公是黃仲崑,今年已經55歲了,可是身材還是好到炸點,主持人一問之下發現他一天只花三十分鐘作運動,運動內容居然是每天900個仰臥起坐加上300個伏地挺身!!(嚇屬人)

 

  在我給璽肥看了黃仲崑的身材之後(當然我偷偷的拿了再年輕一點時期的黃仲崑裸上半身照片,看起來更結實)並且告訴璽肥這位男子已經55歳璽肥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為何忽然變成要廣告什麼的感覺),聽到了運動內容之後他也下定決心要這樣做(學人精)。

 

  不過依我看來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璽肥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做,雖然不是太積極不過一天這樣加下來也作了兩三百個仰臥起坐了,也算是有點小維持,就讓我們(誰)拭目以待吧! (結果困難很多的伏地挺身咧?就這樣自動忽略了嗎?)


更多璽肥(好啦以前還不是):

♊ 璽里爾之前學中文用的逗趣網站

♊ 新的老公

♊ 我老公愛跳鄭多燕

♊ 中文好難

♊ 壞習慣

♊ 璽里爾好愛台灣

♊ 璽里爾送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