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情侶跟夫妻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受不了對方一些壞習慣,璽里爾的壞習慣不算多也不太嚴重,可是就是會讓我抓狂畢竟講了又講卻講不聽真的很煩。(照片是他帶短髮假髮有夠醜我po在這他應該會想殺我哈哈)

  最居歪的一個壞習慣就是常常會忘記交代的事情,譬如在聖誕節時期璽媽拿了很多菜給我們帶回家,其中有一包還沒煮過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生肉,以及兩盒已經煮好了的但冷凍起來看不出來是什麼的碎肉;碎肉還可以加熱給璽里爾,他吃完之後我們再來探討這個部分就好,可是生肉我一定要知道那是什麼我才能加以烹調阿,如果那是兔子肉我就會立刻送給鄰居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吃阿阿阿阿。

  於是我請璽里爾打電話問他老母(非粗話)這三包肉是什麼,他說好好好結果直到剛剛那刻都還沒問,所以剛剛立刻被我逼著傳簡訊給他老母,結果他老母回傳:什麼生的肉?什麼裝在盒子的肉阿?都已經三個禮拜咧我哪記得什麼肉?

  另一個壞習慣就是東西不隨手放好,但這個壞習慣應該很多人都有(我承認我婚前有可是婚後變成主婦就養成隨手放回去的好習慣了),每次都要碎碎唸的把那些東西放回去,然後看著璽里爾的表情一附嘻皮笑臉裝忙就覺得好氣又好笑(通常氣比較多啦)。

  還有就是有時候他襪子會穿兩隻不一樣的出門,這點讓我很抓狂,他的理由是襪子是保暖以及保護腳的所以穿不一樣沒關係;幸好我也找到了治他的方法,就是一次買十雙一樣款式一樣顏色的襪子,讓他愛怎麼穿就怎麼穿,永遠不會不一樣。
  
  其實當然還有其他壞習慣,不過我怕我寫太多出來他會不爽,畢竟他現在中文漫不錯的每次只要看到我的文章有他的名字就會瘋狂問我:你寫什麼阿老波是不是跟大家說我有多帥多聰明對你多好?

  最後就是個人作業個人擔,不管那是什麼肉我都不要吃了,我只管用我的方式煮好之後給璽里爾當晚餐,好不好吃他都要吃完。

更多璽里爾:

♊ 璽里爾的浪漫事蹟-粉紅杯杯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1~7集

♊ 璽里爾寫字像畫圖

♊ 璽里爾送的聖誕禮物

♊異國戀之後的混血教育

♊ 璽里爾自製的婚禮短片

♊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里爾 法國人 壞習慣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