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in trip  
  這不是新分類,只是我本身有寫日記的習慣,即使是在前兩天去了巴塞隆納玩睡前也是稍微用手機寫了一下小日記,真是個好習慣阿(?)。

  我們從土魯斯搭巴士到西班牙,再過了一個山頭到達山的另一面後就看到一個牌子寫著西班牙文:歡迎來到西班牙。然後印入我眼簾就是一整片燒焦的樹跟山,全部都黑黑焦焦的就跟接下來的巴塞隆納之旅的我的腳指頭一樣那樣黑黑焦焦。
 
  璽里爾說因為西班牙實在太熱,加上這裡的山頭會有焚風(高中學的耶大家還記得吧?趕快複習一下)(為什麼要複習這個)所以這邊常常會有火燒山,途中我有看到一些新長出來綠色的嫩芽,不過可能這些嫩芽沒多久也會燒焦吧,這就是人生阿(什麼鬼)。

  要去之前查了很多巴塞隆納的相關資料發現好多人說那邊因為夏天觀光客超多,所以自然而然小偷也就超多,所以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跟璽里爾一直在家演練怎樣才不會被小偷搶,皮夾要怎麼放才安全,以及如果被搶被偷我們該怎麼辦,結果到了巴塞隆納可以說是風平浪靜,治安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好,所以財物都沒有損失,真是可喜可賀。

  一到了巴塞隆納才剛下車往地鐵方向走了五分鐘我就覺得我要被烤焦了,在我們直奔旅館稍作休息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指頭真的被烤焦,因為黑黑的破皮破的皮還微捲!這不就是烤熟了的甚至焦了的徵兆嗎?我告訴璽里爾ㄟㄟ我的腳指頭被烤焦快看!璽里爾很不屑的看的不看說:拜託你太OVER哪有可能才一個小時就烤焦?結果他看他自己的他的也被烤焦了。  

  我們住的是一個法國連鎖的二星旅館,但他媽的居然沒有牙刷跟盥洗用具實在很妙(原諒我爆粗口,因為我們真的很氣跑去買了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而且西班牙的超市還沒有賣小瓶裝的全部都是大到不行的超大瓶!回程的時候重死了)(璽:是我在背包包你重什麼)。

  好像整篇下來都在抱怨,是的接下來還有更多,因為隔天我就在頗高級的La Fonda餐廳遇到了超大請把你的中指(如果是男生就是食指)伸出來就是那樣大的大蟑螂爬到我的腳上整個破壞了我一天的美好心情,其他還有衰事一籮筐的旅程大家敬請期待(這有什麼好期待的我要哭泣)。

ps.照片中的是璽肥,這應該不用多說明了吧?大家可以這樣叫他因為他真的變肥了歐耶!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