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ja de la Barceloneta  
  雖然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之旅遇到的衰事很多,除了在La Fonda這間很不賴的餐廳遇到大蟑螂爬我腳上外(講一次我起雞皮疙瘩一次詳情請看:[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還有吃到好吃的冰淇淋我明明就拿很遠可是卻還是噴了一長條在我新買的第一次穿得純白色上衣上以及其他挖拉挖拉的零零碎碎事件,不過幸好還有比基尼辣妹以及裸上空曬胸部辣妹安慰了一下我的心(這什麼怪安慰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看辣妹)(當然身材好的帥哥我也喜歡看)(璽里爾表示:老波很可惡)。

mimizan  
  這區的海灘算是蠻乾淨的,但可能因為觀光客以及遊客太多所以算是有點雜亂,沙子也沒有那麼潔白乾淨,跟我前幾天去的法國南部白拋拋的海灘(如上圖)真的還是有差。platja de la Barceloneta這片海灘離地鐵站ciutadella vila Olinpica很近,走路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出了地鐵ciutadella vila Olinpica站之後就順著人群走,海灘旁邊有很多餐廳,另一間La Fonda(全名為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就在這附近,很好吃,食記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次的巴塞隆納之旅整個熱到炸點,天天四十度每天我都被烤焦(詳情請看上一篇西班牙烤焦日記:[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一到了海灘我跟璽里爾就立刻衝進海裡,然後我一邊跟他碎唸說挖喔地中海耶我現在腳在地中海裡面酷必!

  接著忽然看到璽里爾眼神一直凝望其他地方,我順著他的眼神才發現四周圍都是裸了上身身材姣好(當然也有一些是老阿嬤或是肥肥如我的女生,大家都很勇敢秀身材都很美麗)而且曬的古銅色的辣妹!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沙灘上一整個下午腳踩著地中海欣賞大家美麗的身體了哈哈哈。

  當然不能拍照因為這樣有點小缺德,畢竟人家曬胸部是人家的事情,不代表他們就想要被不認識的人拍下她們臉龐清楚的照片阿對吧。

  海灘上超多身材超好腹肌胸肌一大堆的帥氣青年以及大叔在打沙灘排球,其中有個隊伍幾乎兩邊都沒有漏接過的你來我往,而且爆炸殺球的頻率很高,我只能說好man阿,我推了一下旁邊的璽里爾說ㄟ你要不要去打?他說拜託我不能輕易的給西班牙人看到我的實力,結果他話一講完剛好有一邊漏接然後帥氣大叔吼了一聲merde(法文類似台語的靠邀或是英文的shit這種的語助詞,讀起來有點像綿羊的/沒樣的),我看了璽里爾一眼說ㄟ他是法國人所以去打吧,璽里爾這時候緩緩的說如果是法國人那我就不想自相殘殺了(廢話一大堆,不會打就不會阿)

platja de la Barceloneta  
  除了海灘之外畢竟也有碼頭所以有很多船隻,整個景色都十分不賴,難怪後來到了傍晚很多老先生老太太會牽著手去看夕陽阿,總之這天看了很多青春的肉體以及老夫老妻的黃昏式浪漫,這算是我這趟雖小旅程中的一點溫馨小安慰吧。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