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yul;
  這間醬太郎讓我們吃的很不開心,可以說是吃過最糟的一間燒肉,不是說服務不好,但服務也不是太好。我們的網子焦了許久請他們來換才過來換,而且好像因為人手關係幾乎沒有人從我們這邊經過,但我們的位子還不是邊邊,盤子都要堆在旁邊走道上,堆到一個程度請他們來收才過來收,雖然過程中他們是沒有臭臉但也沒有笑臉。

rteuu
  食物部分,不得不稱讚一下照燒雞肉很好吃,其他肉類還可以,中規中矩。火鍋部分湯底稍微鹹了一咪咪,但還可以接受。可是燒烤以及火鍋部分的食材熟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慢!我們五個人邊烤邊等都超餓,有請店家來看但他們只說要我們先烤薄肉片,問題是我們烤的就是薄肉片阿~~ T口T

tuyiu;
  訂位前有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醬太郎標榜著有16種哈根大枝,打電話過去詢問店家他們也是立刻就說他們有四個櫃,每櫃四種,總共16桶。或許當時我應該問是16種還是16桶,因為這差很多。

  為什麼這麼說呢?為當天的哈根大枝是16桶沒錯,每櫃四種也沒錯,但總共的口味大概只有5個還6個,也就是每櫃的冰品幾乎都一樣!而且有的牌子擺放口味和櫃中口味不同,譬如因為我很不喜歡橘子口味的東西,哈根大枝有一款是巧克力甜橘之類的,那是我完全不會去吃的口味,但是當天店家放的牌子上面寫巧克力,一吃之下是巧克力甜橘我哭哭。

  加上當天冰淇淋區有污水系統壞掉還什麼的,所以臭味四溢,在那邊挖冰會邊聞到生生腥腥臭臭的味道好噁。

  失去了一大半吃冰淇淋的心情(加上口味只有四五種,雖然有16桶),不過有個好處就是不會一到兩個小時立刻要你離開(但當時因為是非假日下午,店內也沒有客滿),所以我們大約吃了兩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左右。


fgheer
  沒有吃飽,因為肉太慢熟,而且想要請店員幫忙換網子都找不到人來,網子都烤的焦到不行了。想吃冰轉換心情發現只有少少的選擇,加上臭味四溢,也沒有心情吃了。總之是個十分糟糕的用餐經驗,邊打邊有點想哭,畢竟一個人400元+10%,所以將近450,四人就是2250元左右,結果吃完後來大家還跑去買麵包吃,哭哭。我是不會再去光臨這間店了。

其他燒烤: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北東區] 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北區]港町十三番地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總分類整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