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巨無霸牛排  
  這天是月亮小姐(也就是我老母)大請客,帶我們去北海岸玩耍吃巨無霸牛排,其實本來是要吃他們已經吃過的邊界驛站,據說這間本來是外籍老公和台灣老婆一起開的,後來鬧不合所以老婆自己出來開了這間長角96,當天因為邊界驛站已經大客滿,餓到翻天的我們想說反正長角這間沒吃過,所以就吃吃看吧,結果我老母說還好,他比較喜歡邊界驛站,感覺比較美式,更精緻一些,肉質也比較好,配菜也比較多。之後我門又去吃了邊界驛站,果然好吃很多!下次再寫出來告訴大家!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牛排有套餐,會有沙拉,湯,飲料,沙拉非常的台式,家的是千島醬,非常普通;
湯是羅宋湯,非常台式,不過算好喝。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起司薯條大推薦,不過這要另外單點,我們先點一份吃完之後意猶未盡所以又點了一份(肥死),薯條炸的很香酥,加上淋在上面熱騰騰的起司醬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起司醬不會過鹹吃很多也不會膩大推薦!!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接著是重頭戲牛排,我媽他們點了24盎司的牛排,我跟璽里爾則是點48盎司!!看到24盎司的時候覺得,恩,還可以,然後我們的48盎司送上來就傻眼了,牛排真的超級厚,但我覺得如果是像邊界驛站那樣切成薄片應該會比較好,因為這個超厚牛排除了很難切很難咬之外,因為太厚的關係本來應該次要很好吃的油花變的很大一塊很膩,肉質也不算太鮮嫩,讓我跟璽里爾很失望,因為我們期待了一個多禮拜。

長角96巨無霸牛排    
  配菜有馬鈴薯泥,很好吃,還有清爽的醃漬紅白蘿蔔,玉米以及炒四季豆,很解膩,而且牛排可以隨時請店員回烤,拿回來後會再附上些四季豆。

  吃下來總共點了兩客24盎斯跟一客48盎司的牛排,外加兩份起司薯條加上服務費後這樣要價三千多,如果肉質很好的話我會說很划算,可是牛排的質感很像在夜市吃的那種一百元牛排,讓我門很失望,邊界驛站真的好吃很多,不管是配菜或是牛排、店內裝潢及服務態度等,總之長角這間不推,要嘗鮮的話還是去吃邊界驛站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The Longhorn 長角9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11:00~23:00

 

 

其他牛排食記: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II  
★ [屏東墾丁] 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試吃)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試吃)
國外的牛排:
☆[法國土魯斯]Le Soprano小酒館(近Toulouse)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