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

我跟璽里爾一值都蠻喜歡這種爽片的,就是那種聲光效果碰碰碰搭搭搭閃阿閃那種,加上喜劇人人愛(我希望啦)所以通常爽片都伴著喜劇一起出現(我還蠻想知道不是喜劇的爽片),看這種片我通常都可以好好的享受好萊屋特效,不用腦子的放鬆兩個小時,開心。

ewtyuiu

      布魯斯威利真是老了也男子氣概,由內而外散發的,散場的時候我有聽到跟男友去看的女生講說她覺得布魯斯很假,那麼老還耍帥,我覺得他不是算帥的但是算是帥酷有勁,意氣風發的成熟男子。他所飾演的法蘭克是一個退休情報員,忽然有天捲入了殺陣。

sdsw4

  另外一個演員約翰馬可維奇我還是念念不忘他在空中監獄所飾演的病毒一角,我超喜歡,不過歲月催人老,在超危險特工中的他明顯老了許多,但依舊是戲精一枚,尤其是他所飾演的腳色十分逗趣,算是這部片畫龍點睛的人物!

wewewe kiuoiouy8io

  海倫米蘭風韻猶存,氣質一百,身材還是保持的那麼好,摩根費里曼我一直覺得他下一句就要說其實他才是總統(畢竟演過很多)!

  許多老演員串起的這部戲非常好看,而且其中笑料不斷,但我個人覺得一開始在把觀眾帶進狀況的時候有一點悶(大約開始的20分鐘),雖然偶有穿插一些爆點跟笑點,但是會讓我覺得我要的爽片呢??但幸好20分鐘過後就開始了笑點加爆點,加上中文字幕翻譯也很逗趣,雖然不是全照原文翻但是更貼近我們的用語(譬如歐你老木)。

  總之這是一部關於退休特工忽然捲入自己要被一堆人幹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請來以往好友來幫忙,最後查明真相然後順便譜出一段愛情故事的爽片,推薦給想放鬆看爽片的大家。


678   

 

其他爽片介紹:

♫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 天龍特攻隊 A team

♫ 顫慄 Haute Tension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後記:

今天看的是晚場,左邊還有右後方的觀眾有點居歪沒水準,一直聊天還大解釋劇情,是陪你一起看的人真的組織能力不夠必須聽你這樣大解釋呢還是你其實很想跟大家聊聊天呢?

左邊的兩位看起來是青少年的也是一樣,從正片開始放就一直聊天,前排有人不耐的噓了一下但依然故我,少年之ㄧ還問另一個你要不要去尿尿,另一個說不要然後他還一直問真的不要嘛?那你不要我也不要,好阿兩個都不要阿可以安靜看電影嗎,但過了一下又在該說你真的不要去尿尿嗎?到底有多不想自己去尿阿要不要我陪你去尿?

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旁邊的人居居歪歪的,咬耳朵小聲已經夠討厭,還那麼大聲跟大家一起解釋,超妙,也超惹人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