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eyk

  先跟大家說聲Hi,這幾天家裡的網路發了狂,幾乎三天了都沒有網路,簡直是要我命三千,先跟各位小粉獅們說聲抱歉(自以為有很多小粉獅)。所以一開張就來介紹一部我愛人演的電影(花痴少婦)。

  我先承認一開始是因為吳彥祖買樂福,才感興趣去看的。看完發現也很不錯,不會太老梗,也有一些小小爆點之類。
 
  吳彥祖的警察扮像實在是深得我心,在他的作品中已經有好多部飾演警察,雖然大多數是壞警察,或臥底,或殺警察,這部片中難得是一個正常又正直的警察。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先看一下預告:



  接下來要說的會有劇情,請大家斟酌閱讀

gdhyuti  

  劇情大綱是說古天樂在射擊比賽之後回家的路上撞見劫匪搶劫運送價值高達四億美金的債券,歹徒殺人還殺了一個前去支援的交通警察,古天樂情急之下拿出方才比賽用的槍殺了三個歹徒,結果還是讓一人逃跑了,而交通警察受了重傷,命在旦夕,飾演警察的吳彥祖一開始有一絲絲的懷疑古天樂是否真的是碰巧遇見這個搶案還是其實他也涉案其中,但之後種種證據顯示古天樂是清白的,但其實又不然。  

fdsy

  古天樂好難得的演了壞人,不過近幾年他的腳色都比較偏邪,這部戲中他的腳色一開始也是個好人,就在觀眾大家都相信他的正派以及清白時,忽然峰迴路轉原來古天樂和逃走的搶匪是舊識(杜汶澤),其實搶案是他合作策劃的,但是沒想到其他搶匪不如預期的搶了債券就走,反而殺紅了眼,才出手射殺他門,總之後來古天樂為了不讓事情曝光而殺了自己的舊識,後來也逃不過被發現的命運。

Ojht

  片中用了大量的開槍動作鏡頭,幾乎沒有打鬥鏡頭的出現,用的都是槍枝的對決,感覺很像在玩射擊遊戲,劇中腳色把觀眾帶入了一起逃跑狙擊的世界。這部電影整體上來說是算不錯,加上我對吳彥祖的私心,所以我推薦給大家。最後當然在私心附上My love 丹尼爾吳:

fewrurd

 

其他中港台三地好片介紹:

♫ 唐山大地震

♫ 兩公婆八條心(變形人)

♫ 愛神一號 Cupio one(1985)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