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dhjkl  
  無意中找到以前在法國巴黎的時候寫的文章,其實就是流水帳,好幽默,簡直要笑死,一直抱怨,很逗趣,一眨眼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照片中我穿了六件衣服,但看起來還是瘦子是因為那時候的我比現在少了十公斤,說著說著我有點想哭。

以下,是兩年前的日記:

trerew
現在人在巴黎(圖為凡爾賽宮)
冷機機
Tres tres froid!!

圍巾只帶了好看用但不保暖的
歪歪
你以為你是來走秀嗎 海帝

為什麼要這個帝
其實海弟比較適合我因為比較MAN
但不知道為何海弟的感覺跟海帶很像
我要玩海帶拳了

ewe22
巴黎很貴
尿尿要錢

歪歪
好阿算啦
大家都不要尿阿(手舉超高)

 

wew2
巴黎地鐵好臭
跟紐約有的拼

還有扒手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朋友的錢包被扒走 裡面有一千歐元 歪歪

 

w22e
巴黎鐵塔白天很一般
很多奇怪的星星標誌在上面
可能是代表歐洲
可能晚上會比較美

 

we2f
凱旋門真的很凱旋的FIU
可能因為晚上去的所以很有感覺


wee22
香舍里榭 也還好
跟第五大道感覺很像


今天亞洲人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天
之前一個月在土魯斯加起來都沒看過比今天多

 

全文完結,好沒有完結的完結。

其他流水帳:
㊣ 最歡樂的高中時光
大食怪最愛吃早餐
我夢想中的婚禮
♊求婚記
© 那段在深圳工作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