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K 家樂氏  

     這次收到這個試吃最開心的其實是璽里爾XD,因為他以前在法國的時候每天早上都要吃一大碗的穀片加牛奶,然後是一堆烤法國麵包抹nutalla巧克力榛果醬,但因為台灣的穀片單價較高,所以自從我們回台灣後就比較少買,所以這次能收到這個試吃他都飛天了,因為Special K是法國最出名的品牌之一,而且打著可以瘦身的招牌,加上也很好吃所以大賣。

Special K 家樂氏  
  一開始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啦璽里爾開心成這樣,結果配牛奶吃之後我門就開始搶食了 XD ,所以我規定他每天只可以吃半杯的量,畢竟這個主打脂肪低於兩趴,所以阿肥如我真的很需要,上禮拜被我發現他偷偷的裝了滿滿一杯害我很不爽!!!!

Special K 家樂氏  

Special K 家樂氏  

Special K 家樂氏  
  最近因為剛好在實行不吃晚餐計畫,但有時候晚上超餓的時候我又不得不吃東西(因為我有胃潰瘍),但吃又很怕胖(碼的),後來璽說就吃Special K 就好了阿,這就是為了阿肥設計的(欠揍阿!!)所以我除了配牛奶吃之外,上次還加了藍莓醬(但這應該會胖),還有試過加煉乳(照片看起來很害羞),還有跟我心愛的哈根達斯一起吃,這個很High,因為感覺變高級XD

  吃了之後其實真的這兩個禮拜有瘦了一點五公斤,因為我就不吃晚餐改吃Special K 代替,不會餓到翻天之餘也不會肥,有點開心,科科。


最後附上Special K 官網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