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豆糕

我的死黨之一(真不想承認)的台妹小姐(26歲,未婚,請電洽),前一陣子帶了她媽媽(也就是主席牌的主席,聲若洪鐘,個性豪氣干雲)自製的鳳凰酥以及綠豆糕給我們吃,大家吃過之後驚為天人,因為不僅僅是賣相一百,像極了外面在販售的一樣,口味也是滿點,尤其是那個不會太甜膩的綠豆糕,一下子就被大家搶食完畢,還抱怨他為何不多帶一點(囂張)。

 綠豆糕

接著大家興起了要逼朋友媽媽大量手工生產然後我們出錢買的念頭,畢竟我門都覺得外面賣的綠豆糕以及鳳梨酥不是太甜就是太油膩,即使是配茶吃都會覺得不爽口,而且邊吃覺得自己會肥死,但是朋友媽媽做的卻不會,反而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我朋友台妹小姐(26歲,未婚,請電洽)在媽媽的溺愛下這樣吃,也沒有變胖太多,雖然他本身就是肉餅臉,抱歉我離題了。

綠豆糕

總之千呼萬喚使出來,終於在大家的逼迫下,主席決定量產。為了響應中秋節,促銷價:

鳳凰酥一盒10顆原價310元,中秋節特惠270元,綠豆糕20入170元,30入220元,純手工!!不純砍頭!(砍我朋友的)

綠豆糕

(上圖為鳳凰酥的包裝,綠豆糕則會用原盒的放兩層,如下圖)

綠豆糕

有興趣的彭優請直接向台妹吳聯絡,台妹吳,英文名字Tai-Mei Wu, 天秤座,脾氣不好,但長的還算可以,是璽里爾口中的開心果。

意者請電洽(我指的是綠豆糕和鳳凰酥):0938 876 018


是真的好吃我才介紹給大家,畢竟我也沒有收他廣告費,如果不好吃我就會收一字五百讓他傾家蕩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糕 主席牌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