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寫寫應景的,不是烤肉,但是是烤鴨。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吃鴨肉。(有什麼是不愛吃的請問)
每次到我桃園阿姨家阿姨都會買一鴨三吃給我吃,
其實我有點不懂,一鴨三吃到底哪三吃,我覺得明明就是二吃阿,
第一吃是將鴨肉切成薄片放在餅皮裡面沾甜麵醬和蔥裹著吃,
第二吃就是骨頭跟肉的部份炒著吃,
所以哪來的第三吃?
還是說單吃鴨肉切薄片也是一吃?

烤鴨

總之不管幾吃,我真的超愛鴨肉,尤其是那層咖啡色酥脆的皮,
卡茲卡茲的滿嘴油爆出來(肥死)加上鴨肉一起才不會過油膩,
包在餅皮裡也好吃,沾上甜麵醬還有大蔥,一口咬下,
真是人間低天堂~四季如春(為何腦中浮現這首歌)

 
不過好吃是好吃,但也是貴桑桑,而且近來也有漲價的趨勢,
以前半隻一百五,現在我有看過半隻兩百五的都有。

烤鴨

很多人說其實鴨肉很毒,
毒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805610
其實也沒有那麼毒啦。

總之我真的很愛鴨肉,
而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剛剛吃完了一個燒鴨便當,
意猶未盡之餘看到電腦裡面以前的鴨肉照片,讓我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然後我又餓了,是小豬嗎?


更多說說吃吃
玉米超肥
法國美食-Raclette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薔薇派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鴨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