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這間是我在台灣吃過的四間壽喜燒專賣店(另外三間分別是小北澤、鋤燒、momo paradise)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間!!除了肉好嫩、醬汁不會過鹹、飲料好多樣化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別家沒有的捲餅包肉了!加上大蔥一起包讓人感覺有在吃烤鴨的錯覺,我和璽里爾第一次去兩個人就吃了20盤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國紐約]Blueberry with cream藍梅星冰樂  

  這個真是超˙好˙喝!!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喝了吧!奶味很濃的,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很膩,然後藍梅味十足,超好喝!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等了很久的變形金剛3終於上映,主角從一開始第一集的高中生,變成第二集的大學新鮮人,然後再變成這一集的社會新鮮人(所以第四集是?),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對於這集的期待過高,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雖然說以休閒娛樂的角度來看是蠻值得的,因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amn  

  感覺上標題很像在說教,但其實不是,只是我個人的有感而發(也就是抱怨)而已,最近搭客運回台北都會遇到一些很妙的人事物,像上次說的那篇<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也是在客運上的有感而發。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這天算是小型的高中同學會,場地就選在內湖店,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大群人邊邊感覺有點區隔的小空間位置,而且還說可以從中午待到五點(雖然後來我門待到七點),店內裝潢就像是一般的美式餐廳氣氛一樣,但是地板有點黏,踩起來有點噁。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拌海帶芽 
  這個是我在外面每次都必點的小菜之一,尤其是在韓國料理的海帶是我最最最最愛的料理!!!畢竟現在夏天那麼熱,吃這種涼拌的東西真的好開胃!(還有我知道這張圖片拍的不是太美味因為濕濕的我應該把它撈出來再拍的啦哈哈哈哈哈將就一下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麻辣一村 
  這間真是好吃但又好貴!!假日價位加上服務費一個人就大概五百,而且位子不多,所以一定要訂位,位在東區的Bistro98裡面,算是非常好找,點餐方式是劃菜單再交給店員,飲料跟醬料超多種,冰品除了冰淇淋(明治、卡比索、莫凡比)還有一堆冰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我最愛下酒菜了!(到底什麼不愛)因為鹹鹹的配上冰涼啤酒超讚!不過自從我變成人妻之後酒量就變得奇差無比,現在已經是弱雞一隻。這間店氣氛蠻好,裝潢也很不錯,比較暗的空間吃起來很有居酒屋的氣氛,但也有很日本的燈籠形狀電燈,還有日本味的屏風。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ut the fuck up 
  你有沒有曾幾何時在大庭廣眾下被人糾正某句辭語或某段話,而感到羞愧又難過?(怎麼開頭好像要推銷什麼鬼一樣)相信大家身邊應該都有這種糾正魔人,舉凡你講的話,穿的衣服,甚至戴的眼鏡他都要講個幾句,如果糾正你的是很熟的朋友也就算了,畢竟他可能是為了你好(也可能是講習慣了的那種),但如果是不是太熟的朋友那就會覺得對方是個小賤人或是王八糕址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MPUS Hotel永豐棧東西軍夏季PK賽 
  這次受邀參加的這個活動很有趣,不是只是單純的品嘗精緻美食而已,而是像緯來(還是國興?)日本台節目中的料理東西軍PK賽那樣,要擔任評審的腳色,不過幸好可以先吃才評論,而不是像節目裡的選輸了就沒個吃,不然如果到時候選錯邊吃不到我應該會想哭。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就在某一次看電影的時候在新光三月地下美食街買了這兩個派,吃完驚為天人之後只要每次去新光影城看電影,我就一定會買這兩個邊看電影邊吃(好爽也好胖)。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ad pitt and kids  

最近比較少看亞齊林心,主要是除了鬼打強無限輪迴的劇情之外,加入了代理孕母的新腳色我不是很喜歡,那個態度讓人很欠打,雖然陳蠢蠢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糟糕入戲太深),前幾天又因為代理孕母這段出現於是我就換了台,璽里爾問我最近怎麼都不看亞齊林心了,太陽花不是演完了嗎?(是的之前在看我小時候最愛的花系列)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