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Special K 家樂氏  

     這次收到這個試吃最開心的其實是璽里爾XD,因為他以前在法國的時候每天早上都要吃一大碗的穀片加牛奶,然後是一堆烤法國麵包抹nutalla巧克力榛果醬,但因為台灣的穀片單價較高,所以自從我們回台灣後就比較少買,所以這次能收到這個試吃他都飛天了,因為Special K是法國最出名的品牌之一,而且打著可以瘦身的招牌,加上也很好吃所以大賣。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風獅爺保庇大家
 今天是禮拜五,明天又是開心的周末假期,大家應該都在等下班,但聽說颱風會來,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雖然我跟璽里爾會開始,是他先開始發動攻勢的(詳情請看我的書《Bon啾兒!親愛的老波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我也不常主動打書,這次就讓我打一下吧!好害羞喔!),所以沒有大家口中所謂「倒追」這件事。然後我本身很不喜歡倒追這個字眼,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就是追,女生追男生就是倒追呢?而且好像女生追男生,就是多不矜持一樣,不矜持又怎樣,以後的幸福快樂才是真的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這天和菲小姐又去大吃大喝,來到了吃壽喜燒的小北澤,跟同企業旗下北澤一樣是吃到飽,不同的是小北澤是一人一鍋。(其實我沒吃過北澤所以就無法確切知道其他更多不一樣在哪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夢like a dream  

  這部電影雖然是由我愛人(花癡了)領先主演,可是我必須要說,我覺得兩個小時的電影久坐有點太累,如果這部電影可以濃縮成一個小時,那就會變的比較精彩,我比須老實說,我差點睡著,但幸好整部電影的氣氛很像鬼片(在吳彥祖入夢的時候都很像下一秒就會有鬼鬼飛出來之類的),這個點讓我沒有那麼順利進入夢鄉,反而有時候會帶有一絲的緊張(因為我真的很怕鬼)。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午餐時間,那就應景的PO個食記吧!前一陣子我嚷嚷著無聊,於是A波小姐很貼心的帶我出去吃飯(小孩嗎我)我們跑到了這間目前看來評價都還不賴的TiTi吃牛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中西屯]爭紅風味養生鍋 
  這間店超妙,因為外觀看起來很像蛋糕店,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如果沒看到招牌寫養生鍋應該很容易錯過,店家主打的是正宗老火鍋,除了麻辣鍋之外也有當歸白湯底,南瓜加地瓜的黃金鍋底跟菊花湯底,菊花這個鍋底沒什麼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可以看到菊花飄在湯上還蠻妙,當歸湯底就真的不錯,湯也可以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civisme 
  是的我又要來抱怨了,其實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挑眉),但有的時候看到有些事情或是聽到有些事情就會令我覺得怎麼會這樣子呢?真令人不爽(皺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搖滾新世代Detroit Rock City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有自己的電影排行榜Top 10,而且是分不出來哪一部是第一第二第三或是第十,而是進排行榜的都是前十名!目前我心中的Top10目前其實只有五部而已,這個就是其中一部,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已經是很久遠以前,立刻就被迷住了,也是這時候喜歡愛德華福隆!!!雖然說最近一次在影劇圈看到他已經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這間里戈海鮮是我和尼可胖當初在在BOSTON吃的,花了我們一人35美元,折合台幣大約快1200,兩個人就是2400(以當時的匯率來算是這樣)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包燉飯 
  這道菜是當家裡沒有奶油也沒有牛奶但你又不想炒菜的時候十分方便好做的!當天家裡只有紅蘿蔔還有豆苗跟蝦仁,本來想用成炒飯但我老公想吃燉飯,於是乎剛好家裡有包湯包那就拿來做燉飯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口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店也是我有時候不想煮飯時,和璽里爾會去吃的口袋名單之一,旁邊就是很熱門的喬e歐爸爸披薩吃到飽,所以地方應該不算難找。店內很乾淨又明亮,我很喜歡,店員們的態度也都超好。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彰化金馬小肥牛蒙古鍋 
  這間火鍋店給人的印象就是比較貴,不過相對的我覺得食材也比較好,既然要吃這麼貴的火鍋了那就不要點平常火鍋店也吃的到的東西,當然要點那種別的地方吃不到或是店家強打招牌的。首先價格是真的比較不親切,鍋底就要錢,不過他們家的鍋底很香倒是真的。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