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就在某一次看電影的時候在新光三月地下美食街買了這兩個派,吃完驚為天人之後只要每次去新光影城看電影,我就一定會買這兩個邊看電影邊吃(好爽也好胖)。

  後來發現這間是奇華,旁邊也有賣月餅跟其他鹹甜餅系列,所以我想應該是賣月餅的那個奇華月餅吧?之前在深圳工作的時候中秋節公司給高階員工一人一盒奇華月餅,我跟我老公都算高階所以一開始就拿到兩盒,之後因為我是老闆的小秘書所以很爽的又謝主龍恩那樣的倍賞賜了幾盒,但對我來說月餅就是月餅,我不是月餅的小粉獅,所以給了在那邊一個人很好的打掃大嬸,後來被我媽念了一下因為我媽很愛吃月餅尤其是奇華的他說為何不留給他(冤枉阿大人我哪知道)

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廢話說了一堆總之我要說的是這兩個派好好吃!不過說老實話雞肉派裡面我吃到一咪咪的雞茸感覺而已,並沒有雞肉,雖然如此但因為香味濃郁依然好好吃!火腿玉米蘇我就要大大大大大推薦了,感覺是用酥皮把玉米濃湯包在裡面了好High,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其他還有叉燒派但我還沒吃過。ㄧ個四十說便宜其實也不便宜,就是一個偶爾吃解饞的小點心,推薦給大家!(如果不是很餓建議大家就買火腿玉米酥就好了)


店家資訊:
奇華月餅(?)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新光三越B2

其他新光三越B2好吃點心: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法式甜點  
薔薇派  (巧克力派)  
薔薇派(芋頭派&乳酪派)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