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35672voyante-tomadee1-jpg  
圖片來源:http://katescorner.e-monsite.com/pages/personnalite-avenir/boule-de-cristal.html
  一連好幾篇都吃的來換個口味,剛好過兩天就是萬聖節了那來應個景吧!這篇也是大概在今年四月中有PO在PTT的MARVEL板上,想說少年璽肥抓鬼記都PO過來了那這篇也不可以偏心啊哈哈哈。然後這篇完全不可怕只是很神奇而已所以不要擔心啊~

  正文開始:

  我本人算是麻瓜體質(好哩佳在),跟飄飄最近距離的一次接觸是小學時期有一次課堂上報告老師後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後在外面洗手台洗手時看到廁所那邊有粉紅色小手向我招手要我過去,我過去之後發現什麼人都沒有空空如也我立刻拔腿狂奔回教室一邊慶幸我已經尿完了不然我會立刻尿在褲子上!

  直到現在會有感覺的就只剩下看房子的時候偶爾會全身忽然雞皮疙瘩噴射出來(是的一定要用噴射才能形容這種即時感),除此之外沒別的了(對我來說也已經夠多了噢噢噢我對鬼鬼真的無法啊)。

  今天要說的是我的婆家有吉普賽血統,我的婆家有吉普愛血統(幹嘛講兩次啊又不是小時後演講手還要揹在後面)。璽里爾的曾曾曾祖母是吉普賽人,是的就是我們刻板印象家家戶戶有水晶球可以看到過去未來的那個族群,所以璽媽家一直以來只要是女孩都多少有點感應體質,而且這個感應不是過去或未來,而是專門感應死亡這一塊。

  璽媽跟璽妹都是護士,兩人在醫院都有死亡天使的稱呼,璽妹聞得到死亡的味道,而且還可以知道對方多久會過世,所以醫院其它護士都會偷偷詢問璽妹哪一床的病人有沒有異樣,如果還很健康的就聞不到,試過最久可以聞出來的範圍是三天左右,最短的五分鐘。

  璽媽則是可以看到快要過世的人從額頭發出來的光,據她說不是很亮,是微弱的又一閃一閃的光,不過璽媽就沒辦法精準知道多久後對方會過世,只知道快要過世了,範圍通常是兩天到一個禮拜。

  就連璽外公去年過世前因為身體越來越差所以住在安養院,璽外婆每個禮拜都會有三天去陪外公,外公過世的前一天外婆剛好有去看他,外婆說去到房間的時候發現外公一直在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外婆問外公你在跟誰說話啊?外公回答:你看天花板上有小天使呢!(詳細過程:我也想要有小天使來接我)外婆立刻打電話給婆婆,婆婆立刻打電話給小姑希望小姑可以來看一下,小姑到了之後就說差不多了應該是凌晨會離開,可以開始準備後事。結果當天凌晨真的外公就非常安祥的離開了。

  就在剛剛我們閒聊這些事情的時候我跟我小姑提到去年開始我們家有時候我老公不在我就感覺門口那邊有人,可是神奇的是膽小鼠的我居然沒有害怕的感覺,也沒有起雞皮疙搭,小姑立刻就說那是我老公的外公和外公的媽媽去看子孫,我說可是我老公都不在家啊怎麼不等他回家再來看?我小姑說那是因為外公的媽媽沒看過這個外公最疼孫子的媳婦,而且媳婦還是外國人(對他們來說我是老外)所以外公的媽媽想看一看啊~

  我問我小姑她怎麼知道的小姑只是神祕的笑了一下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情願相信是真的因為感覺對方也沒有讓我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是很親切阿~

  是不是是不是(跟誰對話)?根本就不可怕啊還很溫馨啊!!

 
上次大家說好可怕但我覺得還好啊的那篇:
♊ 少年璽肥抓鬼記

其他歡樂兩三事不用怕,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普賽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