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Christmas-22  
我的標題一向蠻偏頗的,就像我的人一樣那麼偏激,跟三師兄一樣不是人頭就是字,中間的或然率就是零了(偶然立起來那種不算)。不知道到底是誰說的,什麼初戀的感覺總是最美好的,他是沒有試過苦澀的初戀嗎?那這人也太好命了吧!首先我真的不知道初戀的定義到底要怎麼算?我想第一次還比較好定義(廢話第一次不就是第一次那個嘛當然好定義)。是指你第一次喜歡上的人嗎?那對方如果不知道的那種暗戀算初戀嗎?還是指雙方都要喜歡才成立為初戀?又如果雙方都喜歡了但卻沒有口頭上說在一起的那算嗎?

有人會說不一定要雙方口頭上說在一起才算在一起吧?一種感覺到了也算啊?但這種感覺為免也太難拿捏,譬如大家應該覺得出去玩都會牽手那種就算情侶了吧,不不不(扁嘴搖頭)(囂張什麼),我就有認識的人和對方每次出去逛街買東西都手牽手、甚至雙方家長都見過了,但最後對方說我們沒有在一起然後跟別人在一起了的這種例子(好淒慘)。

那我們再把難度提升一點,所以親親才算嘛?但我又有聽過已經親嘴了但對方還是說彼此沒有在一起,甚至後來那個了也沒有在一起(真居歪啊),被利用的那方真的是又笨又可憐啊!所以這樣說起來到底初戀的定義是什麼?要怎麼樣算啊?

之前我和朋友討論過類似的問題,我朋友認為難度再提高一點可以縮小為第一次和對方穩定交往之後,然後有了親密行為這才叫做初戀,但問題又來了,我也有朋友是和對方在一起四五年,結果從來沒有過親密行為的那這樣又怎麼算啊?(也太煩了吧)

以我自己的定義,我決定定義成第一段讓自己開心的小小戀曲,不一定要在一起,或是甚至也不用讓對方知道,但看到對方的時候就會臉紅心跳,看不到的時候胸口會悶悶的,通常這種初戀都不會有什麼結果,但這種初戀通常都是最開心的啊,對方一點點小動作都可以牽動自己一髮全身!

所以如果你的初戀是那種居歪到不行,想到就會氣到全身發抖想X他全家的那種初戀,那我建議你就換一段吧,可以想想你青少年女時期的時候有沒有暗戀過哪個可愛帥氣的那個人,想到他還會覺得哎唷威啊當初好少女/少年,青春正甜怎樣都美啊的那個人,就把他當作初戀吧!

對了這是我以前在姊妹淘小專欄裡的文章,然後發現我自己的部落格居然沒PO實在太奇妙,就跟大家分享回味一下吧



http://pic.pimg.tw/heidichao/1368614215-691587873_m.jpg?v=136861422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XD



更多專欄文章: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  
乾妹妹到底是什麼能吃嗎(能啊好多人偷偷在吃啊)  
不要那麼缺德,追不到對方就到處去說人家不好 
女生有時候就是需要那零點幾分啊~  
磁鐵就是正負才吸引彼此之這標題好老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 初戀的那些小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