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  
  這間好像蠻新的,這一天和好友們約了一起吃,本來想說是點多樣然後一起分食,結果這間比較像是一個主餐自己吃那樣,譬如主圖的海南雞飯餐。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  
  我和好友阿呂都點了海南雞飯,這道口味還真的不錯,飯本身就很有味道,雞肉不會過鹹,肉質也很嫩,配菜是豆芽、小黃瓜片和番茄片。附上的兩個醬汁我只沾了一點點因為飯跟肉本來就很好吃了我覺得就不用另外沾醬,當然最右邊的油蔥醬全部沾光光!海南雞就是要配油蔥醬啊!點這個餐還附了一碗湯,老實說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湯哈哈應該是清湯之類的,印象中還蠻好喝的。這道300左右。

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  
  蝦麵據說是餐廳的第一名,璽里爾點了這道,的確好吃!!湯真的好好喝喔!料也一碗260算OK,少女可能吃不完的份量,但一般男子以及大胃少婦如我就輕鬆解決。

♠ [懷孕日記]  
  好友克萊爾比較晚來他來的時候沒有很餓,所以點的是沙嗲說大家一起分食,我覺得這沙爹有點過甜,雖然沙嗲本來就是鹹鹹甜甜的不過這有點太甜了吧我沒有吃到鹹的味道啊,肉咬起來也有一點點乾,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  
  還有一道我們點了分食的他名字很妙但我居然忘了嘖嘖!剛剛查了一下也查不到這道菜名怎麼那麼冷門啊都沒人點它嗎?組合也很妙是四季豆、茄子和秋葵一起用微辣帶點甜的醬汁去炒的,算是爽口,蠻特別的,印象中兩百多。

  我們本來想點甜點的結果看了甜點類發現怎麼他們家甜點都那麼飽啊XDDD,完全就是麵食啊可以當主菜了吧?譬如蜂蜜吐司加奶油、全麥麵包、吐司等,我們都吃飽了啊這也太飽了吧所以就沒點了,不過後來有看到起司蛋糕之類的啦總之就沒點囉。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氣氛很好,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所以服務費付得很甘願,上菜速度也非常的快幾乎沒有什麼等待時間,算是家人朋友聚會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每人點一道喜歡吃什麼才點,就不會有誰沒吃到什麼或不想吃什麼的困擾了。


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
地址:信義A9七樓
電話:02-87867001
營業時間:全天


信義商圈周邊餐廳: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麵[新光三越A11館]  
★ [台北信義]泰鴻泰式料理[捷運台北101站]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想不到昵称
  • 那碟很妙的菜,我们都称它做四大天王
  • 欸對我想起來了就是四大天王!但除了我說的這三種還有哪一個食材啊畢竟四大天王應該就有四種

    趙耶曲@FR 於 2016/01/09 02:20 回覆

  • 我还是想不到昵称
  • 第四种食材是臭豆 (Petai)。。这个食材在台湾应该不容易找到。。 所以被省略了。。 加上臭豆的四大天王,味道更有特色(给个
  • 原來如此,那我們當天還真的是沒有注意到少了一個天王XDDDD

    趙耶曲@FR 於 2016/01/18 0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