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之前有講到在法國辦東西文件有多慢這件事(詳情請看:環環相扣的法式人生),這讓我和璽里爾前幾天忽然有個想法,那不如我們學人家那樣,去拿政府的每個月六百歐元補助,然後用我們的存款買一台超棒的豪華一百休旅車,然後去環遊世界吧?先從歐洲開始好了。

  講一講之後我們雙方都居然有點興奮,璽里爾甚至開始在網路上找尋豪華RV,附豪華浴室豪華廁所,豪華廚房及豪華臥床等的豪華設備,就在我們看了好幾輛豪華RV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回到了現實,如果我是那種嘻皮風格的女子,我應該真的會跟璽里爾這樣去浪跡天涯,可惜我不是,所以我想他這個浪跡天涯的夢必須等到我們之後七老八十之後才會實現了(也可能都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v 天涯海角 退休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