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這間真的好好吃!!我是第一次吃桶仔雞(應該就是甕缸雞吧),吃之前想說應該就是一隻雞拿去烤一下而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結果我錯了!!這個甕缸雞的皮也太脆了啊啊啊啊啊啊!然後旁邊那碗湯汁是拿來沾雞肉的雖然這個雞肉不沾也好吃得不得了但沾了更是上了那一層樓(哪一層啊)!這碗醬汁其實就是烤這隻雞的時候滴下來的油啊啊啊啊啊啊啊!!豈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成語亂用我知道但不覺得蠻符合的嗎)!左邊那小堆是讓你配著雞肉一起吃的洋蔥,配著吃更清爽完全不膩口,總之這隻雞我真的大推一定要點它絕對要!!!一隻600適合多人分享。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雞油拌飯一碗20元,真的超香又有味道,要不是我們還點了其他一堆菜吃不完了我就點第二碗!CP值非常高啊!吃雞油拌飯配雞肉沾雞汁吃完這個絕對不能去農場會被雞殺死吧。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麻辣臭豆腐120,下面還有酒精燈在燒保持熱度。有三塊很大塊的臭豆腐非常好吃,不過不會太臭,所以可以當作沒吃過臭豆腐的人要吃的入門版。這道也蠻推薦的。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本日青菜我們選了炒過貓,可惜家了很多奇妙的肉絲,我們覺得沒有很搭,其實應該裡面小魚乾直接炒就好了,家了豬肉絲反而多餘了。這道120份量蠻大的。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雞油悶竹筍超!好!吃!而且才130而以超大盤的!大大大大大推這道,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筍子你一定要點啊!筍子入味口感又爽脆,一咬下去噴汁!好好吃喔~~~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切開的那道是炸海鮮捲,表現就非常普通了,這盤120是不貴啦,但感覺不用點它除非你很想吃炸的東西。沒切開的是金棗芋泥捲,這道就非常的好吃!加了金棗所以不是只有芋頭的甜而以還加了一點點的酸,璽里爾以及同行的表弟乃威非常喜歡這道。也是120
可以點來當飯後甜點吃。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我們全部吃完去買單的時候我老木發現哎呀呀我們怎麼沒點廚櫃裡的那些小菜啊看起來很驚人!因為我們去點的時候沒看到啊啊啊啊為我們點菜的小姐完全一直叫我們把眼神放在今日青菜上面我完全沒有時間看櫥窗裡看起來很厲害的小菜們!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這間餐廳我們以後只要是有開車去宜蘭的話是一定會再去一次的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啊而且價格又實惠大大推薦!(打著文章我超餓得好想哭喔現在吃不到嗚嗚)


番割田甕缸雞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電話:03 960 6666
11:00–16:00, 16:30–20:00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