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以前我們都吃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的那間泰富豪(詳情請看:★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不過這間搬家現在變成世貿店,現在還在東區的那間不是忠孝敦化那間,總之很妙,去他們的官網上面會告訴你現在的信義世貿店是以前的忠孝敦化店,現在還在東區的忠孝店則是以前的光復店,有點小複雜啊,所幸變成世貿店的這間還是蠻好吃。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這天是高中好友加少女顏長得像郭彩潔的我們高中腦獅(她都人妻了我就不附圖了)聚會,一整桌大約八個人(是吧我有點忘了)加小小帥哥(璽里爾表示:那我呢?),我們選擇吃到飽的模式這樣才盡興啊~

  上圖就是每次吃泰式料理不點就覺得奇怪的泰式涼拌海鮮,我們這桌因為有小小朋友加璽里爾無法吃太辣就請店家用小辣,我個人是覺得小辣完全不辣啦然後可以再酸一點,不過料就真的給得很豐富有圖有真相啊非常開胃!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再來也是吃泰式料理感覺必點之一的椒麻雞,皮很酥脆不會因為澆了汁就變軟綿綿的,而且因為現炸好好吃啊!配上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很清爽。這道我們點了兩次。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辣翻天的涼拌木瓜絲,吃完我都冒汗!可以再酸一點因為它沒有酸只有辣啊!(沒有刺只有燙啊)(刺刺的~)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綠咖哩牛肉的醬汁好下飯,牛肉也很嫩好喜歡!除了牛肉片之外裡面的料還有小圓茄,煮的軟軟入味好吃!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這個炸物我忘記他裡面是什麼了因為我沒吃,這道我記得是點給小小帥哥吃的?總之裡面就是肉末汁類的東西you know(誰know啊)。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這道有點類似辣子醬汁雞之類的,是個重口味拿來配飯的料理,雞肉蠻嫩的不會柴,調味也不辣還甜甜的我記得。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白切雞還鹽水雞(想起來了它是蔥油雞啦哈哈哈)之類的,好好吃!!!就是個下酒菜啊鹹味很夠而且有夠香!皮是咬起來有點脆脆的那種,雞肉也非常嫩而且入味,配上上面的炸蔥好台式啊好好吃!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月亮蝦餅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畢竟其他好多泰式料理都主打什麼超過一公分厚的月亮蝦餅,這間沒有超過一公分但也不會不好吃,總之也是必點之一就對了,這盤也點了兩次好像。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大薄片我們叫小辣但他還真是蠻辣的,連愛吃辣的我都覺得哎唷你辣喔!這道好開胃而且醬汁真的好好吃喔!非常台式。不過璽里爾不敢吃因為我跟他說這是豬頭皮(是吧我記得),他矮額了一聲。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打拋牛還豬,很下飯,非常有味道,很香。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鳳梨蝦球是小小帥哥跟大帥哥(對啦就是璽里爾)愛的,鳳梨蝦球嘛(食神片尾語氣)就那樣不會不好吃的。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煸四季豆我覺得有點還好,沒有煸得很徹底,皮沒有皺皺的那種感覺,不過四季豆就那樣不會不好吃啦。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某個醬的高麗菜,普普通通囉,它就是個沒有把汁收乾的炒高麗菜you know(到底覺得誰會know)。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豆酥鱈魚這道有點小小失敗因為太濕了,鱈魚應該要再乾一點比較好,除此之外好吃!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這個類似老皮嫩肉的豆腐有點難吃,白白的醬汁完全沒味道還不如給我一個蒜味醬油沾嘖嘖。而且老皮是老皮了但裡面沒有嫩啊所以它是老皮老肉嗎,不喜歡這道。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鐵板魚感覺每次都會點它但每次我都不會吃它,所以我不與置評,但有被其他人吃光所以應該不會不好吃吧?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魚丸湯誰點的啊我完全忘記他哈哈哈,幹嘛點這個湯啦(問誰啊)。然後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們當天居然沒有點生蝦?!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甜點是在旁邊一個區要自取的,有椰奶西米露和紫米甜湯,好吃!可樂芬達汁類的飲料也是無限自取。

  這樣吃下來一人五百有找(含服務費),算是CP值還不錯的店,而且店家服務態度超級好!一開始我們人還沒到齊店家也說沒關係慢慢來反正看最後有幾個人來,然後也會時時詢問菜色合不合胃口是否太辣或是要做什麼調整,總之服務態度很好,東西也蠻好吃所以吃得很盡興,非常適合多人聚會的餐廳喔!


附上餐廳資訊
泰富豪 信義世貿店(原忠孝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嘉興街8號(與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0巷9號同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00
線上訂位三人以上有打九折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919/

 

 

 

 

更多泰式料理: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 [台北信義]泰鴻泰式料理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中西區]泰豐滇泰式料理
❤ 自己作泰式紅咖哩牛肉 
☆[法國土魯斯]Le Triangle d'or 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