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riangle d  
  好好吃的泰國料理這間是我的新歡!最近瘋狂發狂似的愛上泰國菜,之前就很喜歡了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天天天天吃到,喜歡到自己買了很多專門的材料來自己做而且大成功!怎麼做請看:❤ 泰式紅咖哩牛肉

  這間泰國餐廳廚師跟老闆都是泰國人,不過他們菜單也有賣中式料理,但我是來吃泰國菜的所以就完全沒點中式菜色。套餐有十歐也有十六歐的,十歐就是一道前菜、一道主菜、白飯或糯米飯以及飯後甜點。十六歐比較豪華一點可以選兩個主菜,不過主菜有點少對於我來說十歐真的不夠,我都點十六歐的套餐。

Le Triangle d  
  青木瓜沙拉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非常好吃超級入味可是好貴,這樣一小盤就要七歐,我們只點了這一次因為雖然好吃可是附上價錢後CP值就沒那麼高了歪歪。

Le Triangle d  
  前菜幾種湯品可以選,我每次去都點冬蔭公湯,也就是大家說的泰式酸辣海鮮湯,冬是酸,蔭是辣(應該沒說錯吧),公是蝦子的意思。另外還有冬蔭凱湯就是雞肉,所以凱就是雞肉的意思(吧?),老闆還跟我說了魚的泰文可是我完全忘記了哈哈。

  我的冬蔭公湯有三隻蝦球,每次吃都很新鮮,此外還有滿滿的新鮮磨菇片唉唷好好吃啊。湯頭我超超超超級喜歡真的又酸又辣!璽里爾第一次喝的時候嗆到,他說他不喜歡這個湯的味道我只能說哩母罵毀啦~

Le Triangle d  
  璽里爾的前菜是Nem也就是炸春捲,四根很大根很有飽足感,如果是小鳥胃的女子(所以絕對不是我)我想此刻已經飽了。春捲裡面是粉絲及蔬菜,蠻好吃的可是應該是去亞洲超是買一大包回來炸的那種。

Le Triangle d
  再來是主菜時間!我點的是十六歐的套餐所以有兩道主菜。第一道主菜是花枝(還是魷魚?我永遠搞不清楚他們誰是誰啊~)佐蒜味魚露醬,花枝非常Q彈完全不會難咬,醬汁澆在飯上我的天就可以配一大碗飯了!!!!要說缺點就是太少了嗚嗚。

Le Triangle d  
  第二道主菜是我最近瘋狂愛上的新歡:泰式紅咖哩!!這邊搭配的是豬肉片可是吃不太出來豬的味道所以很OK,而且肉片好嫩!洋蔥不會太軟還有點口感但又很入味了,配上筍片我的天好好吃!醬汁也是拿來澆在飯上吃光光歐爺~~
  
Le Triangle d  
  璽里爾點的是十歐的套餐,所以只有一道主菜。他點了椰汁番茄牛肉,吃起來其實就像完全不辣而且偏酸甜的紅咖哩,也好好吃可是虛了點,不過湯汁就比較清淡感覺很健康,也是好吃!

  對了一人有一大碗白飯。

Le Triangle d  
  結尾是椰子口味的布丁派,好好吃好好吃有椰子的香味而且上面那層是烤的焦焦的焦糖,微苦配上布丁的甜噢噢好吃啊~

  這間餐廳其實離我們家有夠近,可是就是因為太近了以前都不會特別想去吃,前陣子心血來潮想說去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太好吃了啦~~~

  我後來自己煮了紅咖哩牛肉我的媽呀超好吃而且其實不難耶,自己用料又可以更多。也煮了冬蔭公湯非常好喝,但跟餐廳煮起來還是差了一點點味道我想我下次去要在試著吃出來到底少了什麼!這兩樣的食譜下次分想歐爺~
  


更多土魯斯市區好吃餐廳: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Toulouse)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Pastel & Sarrasin沙拉/可麗餅(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附上餐廳資訊:
Le Triangle d'Or泰國餐廳
地址:43 Avenue Saint-Exupéry 31400 TOULOUSE
電話:+33 5 61 54 56 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三角 泰國菜 土魯斯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