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這天是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其實應該不是這一天但是因為這天是婚禮的日子所以就用這天來當作結婚紀念日,日子也很好記。本來想要去之前吃過兩三次的紅敞牛排Red Steak慶祝,但我最近十分喜愛日本料理,所以想要找類似台北饗食天堂的店家,上網查了之後看大家都說台中這間僑園大飯店裡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總匯很棒,就決定這間了,沒想到吃完之後覺得

普普通通還好而已,雖然還算不錯但是以這個價格來說個人覺得真的不太值得,所以讓璽里爾有點難過。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首先是生食部分,當然海鮮總匯一定會有生魚片(應該啦),生魚片種類很多,當天我記得大約有八種,我拿了其中的五種,分別是鮭魚、紅甘、鮪魚、旗魚、鯖魚(青花魚),其中最推薦鮭魚以及鯖魚,鮭魚的肥嫩自然不用多說,但最近忽然愛上烤鯖魚的我對於這個鯖魚生魚片真的是要大大讚賞,不會像其他有的鯖魚生魚片為了蓋腥味結果變的超酸,這裡的鯖魚酸度適中又不會太腥,魚油也是肥滋滋的,推薦!其他紅甘之類的就是口感脆脆沒什麼特別,都還不賴。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接著是炸物的部份,種類算是很多,一開始我以為怎麼沒有炸蝦?拿到座位上吃了之後才發現某個蔬菜天婦羅裡面包的居然是炸蝦,炸蔬菜只是他的外表而已,很妙,炸茄子好吃!炸四季豆也十分不錯;其他還有炸的魚丸之類的普普通通就不多說了,沾的醬汁很不錯。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然後是現場熱炒,要拿桌上的夾子去換,但我門桌上才三個夾子所以每次要換都要等菜回來,可能因為我們是兩人桌,不知道如果四人夾子是不是會多一點。當然我第一個夾子給了我最近很愛吃的鹽烤鯖魚,但必須要說雖然好吃但我有點小失望,鯖魚味道有點太腥,給的也是超級小塊,感覺可以再烤焦一點;鹹酥蝦是璽里爾的所以我沒吃到,他說不好吃,太油了,送來的時候也都涼了,頭還斷了一個,賣相不好XD。烤扇貝也是有點油膩,普普通通。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還有冷盤系列,其實種類很多,但質感好像還好,就是那些常見的譬如海蜇皮(這個好吃但沒拍照片)有我喜歡的燻鮭魚,加上酸豆跟洋蔥末一起再加檸檬汁就是超好吃!!還有假的鵝肝醬可以配餅乾吃,不過璽里爾說這個鵝肝醬就算不是假的也是超不純,可能是鵝肝打成泥再去做成慕斯的,他覺得很難吃,我是沒什麼感覺,算是普普通通囉。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另外還有茄汁松阪豬,也是要拿夾子去換,豬肉把菇類捲起來下去烤,再淋上蕃茄醬汁,很特別蠻好吃的;油雞之類的也是要拿夾子去換,這個就很好吃,蠻不錯的。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烤鴨捲餅是現場廣播,好像是非常態性的,廣播會告訴大家現在有某樣特別的東西推出,大家要排隊去拿,有限量,之前還有蜜汁火腿但沒拿到;這個烤鴨加上捲餅反而變難吃,我想是因為醬料的關係,吃起來不像甜麵醬,還有加的不是大蔥而是小黃瓜,整個感覺就不對了!後來跟璽是直接把烤鴨吃掉,沒吃捲皮,而且這個捲皮也有點太厚了。麻油川七好苦(沒拍到),還有點偏鹹,不喜歡。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湯品類酥皮濃湯璽里爾很喜歡,喝光光,另外還有一個湯品區有三到四種補湯,我拿的這個是杏鮑菇雞湯,非常清淡沒什麼味道;還有土瓶蒸非常一般甚至偏難喝,沒什麼湯味很像微鹹的熱開水。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再來就是我們期待的現烤牛排!跟其他類似吃到飽店一樣,是現切給你的那種,拿到第一塊的時候我門很失望,因為看起來超廉價的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也超乾又難咬,璽里爾很不爽,所以整塊我都沒吃,後來想吃牛肉就再去拿了一塊發現整個不一樣,牛肉肉質變很好很好吃,切的也漂亮,璽說那邊的師傅應該是討厭老外XD。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其他熟食區種類也超多,但質感好像也還好,所以就拿了幾樣喜歡的,譬如這個叉燒肉是真的很不錯,很嫩調味也好吃;港式蘿蔔糕也不錯,但是有點小油膩。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再來是甜點區,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很棒,雖然六種口味有四種是我不喜歡的,也沒有我最愛的草莓跟夏威夷果仁,但幸好有基本口味的巧克力跟香草,所以吃的還是很開心,其他蛋糕類的都非常普通,只有起司蛋糕我覺得好吃,看起來像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很一般,巧克力味不夠濃郁,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有蜜芋頭!雖然不夠軟綿但是算是好吃,會在這邊吃到這個蠻驚訝開心的!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最後拿了花茶來解膩,當然還有許多飲料甚至有紅酒啤酒可以喝到飽,而且紅酒意外的品質還不賴!水果大約有四到五種,除了西瓜奇異果之外還有百香果之類的,還OK。

  當然不可能全部吃一輪不過單就我們吃下來的心得覺得:雖然還不錯但實在不到這個價格,畢竟就算是午餐加了一成後都要七百五了,其實可以把種類變少,但是品質變高,加上動線很亂大家常常拿東西擠成一團,走到不夠寬敞;還有地板總是溼溼的感覺會給人一種不是太乾淨的錯覺,如果想吃海鮮總匯又有閒錢的話是可以來這間嚐嚐,畢竟種類真的超多,不過晚餐真的有點太貴,自己就斟酌一下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僑園大飯店 - 拉斯維加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電話:(04)2255-1111
價位:平日午餐$680
   晚餐假日$760 均須加收1成服務費

 

其他性質類似的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更多台中吃到飽: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五軒燒烤 
★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