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壢西坪
      又到了周末假期,應該很多人很苦惱要去哪裡玩,前幾天我去了一個現在正在盛大推廣的休閒農業:卓蘭壢西坪,主打觀光休閒農業。
  位在卓蘭鎮以及鯉魚潭水庫邊,以前是戰備機場,地勢雖然高但是平坦,以前是種椪柑的,但這幾年改成觀光休閒農場,和陽明山一樣有很多間餐廳,但不同的是這些不只是餐廳,還可以算是小莊園及小農場,每間不同的莊園以及農場都有不同的花卉,跟超有創意的美食。

DSC03430.JPG

吃了很多好吃的現在來介紹一下:

卓蘭壢西坪
*柿柿如意*(為何我想到葉如意)
大推這道菜!這個是其中一間小農場叫金峰園藝做的,是用春捲皮將新鮮柿子,生菜,苜蓿芽,帶有一點點芥末的沙拉捲在一起,切成小段可以一口一個(畢竟大胃王嘴大如我),真的超好吃,尤其是有一點芥末味的沙拉整個搭起來超配,我本來想再吃的,但因為還有其他東西,所以無法,這個以後我去一定會再點!

 

卓蘭壢西坪2
*桂花芭蕉鬆糕*
這也是金峰園藝的,用新鮮芭蕉還有牛奶下去做的,不過蕉味如果可以再重一點我想會更好,或是再甜一點,畢竟糕點咩,應該要甜一點比較好配茶吧?(膚淺!)

 

卓蘭壢西坪3
*蘋果蝦鬆*
這個也是要哭了的好吃,這是台三果香創意農場的菜。蝦鬆根本是蝦仁,算蠻大一個,加上蘋果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料,應該有炸過,總之就是個酥酥脆脆,當時吃的時候有一點冷掉了,但是還是美味!我想如果是剛做好立刻吃應該會哭,畢竟我也是蝦鬆的小粉獅。大推!

 

卓蘭壢西坪4
*果香甜園手捲*
也是台三果香創意農場的,裡面主打蘋果還有蔬菜做成棒狀,加上少許沙拉吃真的很棒,感覺吃了整個人都變健康,排便應該會很順暢,哈。

 

卓蘭壢西坪5

卓蘭壢西坪6
*芳香萬壽菊百香茶*
全名很長我知道,但這個真的超特別,其實我忘了確切名稱是什麼,總之裡面有百香果味道還有一株新鮮的剛剛摘下來的芳香萬壽菊在裡面!!這讓我對這壺茶超級有興趣,滋味超特別,算是沒有嘗試過的新鮮感,好喝!綠綠的一壺茶裡面還有一株花,看了就很妙,賞心悅目。

卓蘭壢西坪8

卓蘭壢西坪9

卓蘭壢西坪10

卓蘭壢西坪11

卓蘭壢西坪12
  其他還有一堆,可是吃的有點飽了所以就沒碰了,十七號草堂的鮮蔬食鍋拌飯,芥末鮑菇,蜜漬甜菜根,養生的竹生菇蕈湯,還有他們的草莓超大顆又漂亮,很想要大口大口的吃他,畢竟我也是草莓的小粉獅(我真是很多食物的粉獅耶)

  總之我覺得卓蘭壢西坪真的蠻不賴的,現在剛好應景盛產的是聖誕紅,有一大片花海,還可以帶個幾盆回家點綴,多開心,我當天回家就帶了一盆送璽里爾了,這就是他的聖誕禮物,沒有別的了,哈哈。

卓蘭壢西坪13

卓蘭壢西坪14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卓蘭壢西坪的資訊,這是他們官網:
http://lisiping.myweb.hinet.net/
裡面有交通資訊,還有農場莊園等資訊,很詳細,大家假日可以去看看。

也因為人沒有比花嬌,可能只有比花焦,所以就沒有拍我跟花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