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gkhlkhl

  這個遊戲是璽里爾的最愛(目前啦,雙子座變來變去的誰知道)已經玩到等級十七了,居然還沒有半途而廢,也因為這是他目前的最愛遊戲,所以他想要推廣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來玩(孩子氣)。以下是璽里爾寫的,璽里爾請大家多多指嬌:


  今天我即將要介紹一個新的Facebook遊戲,我老婆通常都會介紹很多遊戲,我一直叫她跟大家介紹這個好遊戲,可是她說叫我自己介紹。

  為什麼?因為每次我已經玩過每個我老婆會玩的遊戲,可是都只會發生以下
的事情:我玩了一或兩個小時後,就會完全放棄,因為我沒有耐心。(叫你介紹你寫一堆廢話)

  就讓我門來看看這個遊戲有什麼特別的讓我那麼感興趣吧: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你是一個海盜,然後你的目標是要拿到世界上所有的寶物,到這裡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現在介紹一下游戲裡的整個世界:有三個區域你要去探索,在第12等級之前,你只有一個地圖就是"加勒比海",每一個區域都有自己特殊的環境,特殊的寶藏要被找到,有特殊的怪物群讓你殺。

  就一個有組織能力的好海盜來說,你當然擁有自己的島,你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風格,可以放上所有你得來的寶藏,買房,買裝飾等,任何一切的東西,也就是地圖上的Home,這是我的島現在的樣子(他這兩天的島擴大了很多,擺設也更華麗了):

fyl;

  你會發現右邊有一個法國國旗,這個遊戲的創造者真有品味,遊戲中只有法國的國旗存在著。

  接著我要跟大家說一個這個遊戲中最有趣的點,

  這個是大海盜雕像,如同這個名稱所說的,非常的大,需要完成六個部分,為了完成其中的四個,你需要你的朋友來當你的鄰居來把這些部分送給你,如果她們人很好,你就算沒問她們,她們就會自己送給你,我已經完成了四個部分,因為我一直加很多我不認識但有在玩這個遊戲的人當鄰居,我知道我很瘋狂,但不要擔心,現在我有在控制自己對這個遊戲的熱愛,而且已經沒有在加朋友了,但其實也是因為我已經完成了朋友可以幫忙的部分,所以不需要她們了,哈哈。另外兩個部分你要自己去找,在不同的小島上挖阿挖的,我不知道最後到底會有什麼獎品或是獎金,但是我只知道個實在太酷了,所以我把他放在我的島的中間。我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雕像裡面的圖片:

ghrfyr 

  現在來說一下你在這個遊戲裡面的主要活動:殺怪獸。你會看到超多怪獸然後你需要把她們殺死,她們就會給你經驗值或錢,最棒的是有時候會給地圖!!

  新的島會在地圖上出現,你可以去探索然後挖它,然後你就可以找到寶藏,或是獎品,食物補充能源,還有我剛剛說的那些需要拼湊雕像的部分。



hi77   

  我還可以寫有關這個遊戲的一堆東西,因為太酷了這個遊戲,但我老婆跟我說不要寫太長,所以我只好在這邊停下來,我想是因為它忌妒我我的等級比她高,加上她又比較懶惰不想翻譯的原因吧。(欠揍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然後也跟我一樣喜歡上這個遊戲。感謝你的收看咱門下次見!


以上為璽里爾寫的介紹,落落長翻譯打字打的我手酸史了!!



璽:大家一起加入海盜的世界吧!!!



*********************
其他臉書Facebook遊戲介紹

Facebook遊戲-[Cafe World]

Facebook遊戲-[Shooting Raymond]

Facebook遊戲-[Bejeweled Blitz]

Facebook遊戲-[Farm T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