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寶  
    蕾寶九月底就滿兩歲了,上個月開始瘋狂的學說話,於是乎我跟璽里爾現在講話都要特別小心,尤其講法文跟中文的時候,因為一個不小心蕾寶就會把單字甚至是一個短的句子學起來,譬如昨天璽里爾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我忘了是什麼因為他天天都會做一兩件白癡的事)所以我就脫口而出白癡喔,然後蕾寶就用臭齡呆的口音說把拔波癡哈哈哈哈哈哈哈(欸這樣還笑對嗎)(但真的很好笑啊)(好啦我有在反省了我不會再講這兩個字)(可是璽里爾有時候真的很北七啊那我該怎麼辦)。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又或者上禮拜璽里爾在打電動結果他輸了一場,他立刻脫口而出歐拉共(意思是唉唷靠之類),結果蕾寶立刻學他的口氣說歐拉控,我立刻火大說欸欸欸小心說話!!(所以就是只准自己放火不准璽里爾點燈就是了)

  除了會開始瘋狂說話(然後媽媽有時候還是聽不太懂然後蕾寶就會發瘋大叫)之外,因為被璽里爾寵壞的關係,所以蕾寶現在變成只要璽里爾在家但沒有跟她玩或是抱她,她就會瘋狂大抓狂跟哭喊,璽里爾最近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但已經來不急了,蕾寶已經變成了一個被寵壞的欠揍孩子。但只要璽里爾去上班不在家,蕾寶只有跟我在家時電腦分析百分之八十五(不是ACE)(欸~沒有人知道我就是賭俠)的時間她都蠻安靜的,我會跟她一起看書,教她一些動物的叫聲(為何啊每次都是叫聲)或是任顏色跟數字,她都會乖乖的,我只能說嬰兒時期已經會看狀況看人看臉色了長大一定大有可為啊!!

  
  我常常睡前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把蕾寶以前還是嬰兒時期的照片跟影片拿出來觀看,邊看邊覺得太可愛了吧這時候的蕾寶完全不會頂嘴不會機機叫(也不會瞪媽媽)(欸她是真的會瞪我可能是因為看到我瞪璽里爾的樣子哈哈哈哈),哭就只有兩個原因想睡覺了跟肚子餓,然後睡覺也是依放下去小床就睡著(不像現在要哄很久),這種時候就會看著目前長大的蕾寶睡覺的臉想著她小時候嬰兒的臉(好像出軌精神外遇一樣)(哪有像)。


  不過長大也有好處啦就是她在一歲七個月的時候終於會自己走路了,我們就不用到哪裡都抱著我腰真的快斷掉,因為蕾寶現在已經15公斤這是三歲小孩左右的重量了我只能說體重這方面不用跟媽媽看齊吧你會後悔的孩子!然後就是現在可以指使蕾寶幫媽媽拿東西這點倒是蠻方便的,譬如有幾次我上大便忘了帶手機(有必要講那麼詳細嗎)(有必要啊現代人應該都知道大便忘了帶手機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會惶恐的好嗎)於是我就跟蕾寶說馬麻的手機在哪裡?去幫馬麻拿過來好嗎謝謝你你好乖喔!然後她還真的就把我手機拿過來了好方便啊啊啊啊啊!


  寫了那麼多好像都在抱怨小孩(欸也真的是在抱怨),我只希望璽里爾個人的作業各人擔(什麼結論),因為媽媽真的不吃撒嬌撒野機機叫這套啊!


更多蕾寶:
♠ [蕾寶日記] 變成媽媽已經九個月了之終於跟蕾寶變熟了結果發現她脾氣不好已經學會了頂嘴(不得了啊神童啊)  
♠ [蕾寶日記]當媽媽後的改變之我變成了個俗辣胚只(不是本來就是了嗎)  
♠ [生產記錄]產後法國醫院餐之當然不可能是月子餐,又到底是我食量大還是真的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生產記錄]終於生完了之我生了個巨嬰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寶 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