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ggy6
為何要放在奇怪血腥恐怖專區  因為璽看完後頭昏  覺得我很變態  愛看這些
所以我想  可能不是大家都像我一樣  喜歡一些比較妙的東西  
因此放在我的奇怪專區   :)

好營養的小寶寶

dfgws2

 

以下連結這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影片  是真的醫生在動真的手術  不是化妝或是特效技巧
我一向對血是很免疫的  所以常常會找類似影片來看
但要提醒各位如果不是很喜歡看到血  看到血就會頭暈的捧優
或是不喜歡看血腥恐怖片的人就不要點了

剖腹產影片

當然也有可愛的小寶寶

ui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