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jkl
  我一看到這個應用程式就心動了但同時也很緊張。緊張什麼呢?因為俗辣胚如我是標準的愛怕又愛看!

  我對鬼鬼們是十分、一百分、一千分、一萬分的尊敬!我真的希望大家兩相不要打擾,各自過平靜的生活就好(那幹嘛要找人家)。我一看到這個程式之後其實考慮了幾分鐘是否應該下載,最後因為好奇心驅使所以就下載了而且立刻開始試用好緊張啊(何必呢)!

  畫面就像圖中所看到有一個雷達樣子的東西,雷達會開始掃描。裡面分別會依照訊號(鬼鬼)強弱依序出現以下四種顏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gdd
紅色就是最強(鬼鬼就在那了,對著你笑,笑得你心理發寒)(抖)

hhikuy
黃色弱於紅色 (鬼鬼在那含情脈脈的看著你)

fde
綠色弱於黃色 (鬼鬼在那,但好像有點想離開)

mikk
藍色則是最弱 (鬼鬼若隱若現好sexy)

  以上敘述真是大不敬,但應該就是這樣的表示吧。之前我在客運上面用這個程式結果什麼都沒有,我就隨口跟璽說欸都沒有耶這根本騙人的嘛!話一說完螢幕就立刻有三個紅色的點點,我立刻嚇到要尿濕褲子急忙道歉說我不懂事拜託原諒我對不起!!!!!結果說完紅色點點就消失了超級可怕這簡直更把我的恐懼推到了高點! 

  從此以後我就不敢隨便亂玩,只敢在公眾場合試一下,不敢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用。我好友張阿胖說隨便亂玩如果哪一天一打開發現全部都是紅點點就挫屎了 (抖)。所以後來這個程式我刪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