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炒甜椒蝦子義大利麵  
  這道好簡單啊就是一種炒麵的概念哈哈哈,而且不一定要甜椒或蝦子,四季豆或其他比較不會出水的海鮮都OK喔!作法也非常簡單就是依序把食材放下去而已,需要的食材如下: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蝦仁       數尾
紅椒切長條    適量
青椒切長條    適量
橄欖油      三大匙
大蒜(切成蒜末) 三瓣
螺旋麵      適量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白酒       一大匙


  上述食材蝦仁可以改成花枝墨魚之類比較不會出水的海鮮,或是改成雞肉、培根、火腿也可以。青椒甜椒不敢吃的人就改成四季豆,但我強烈建議要放甜椒因為義大利麵炒出來才會有一種甜味。螺旋麵也可以改成貝殼麵。然後橄欖油要多一點才會香。


作法:
1. 先將義大利螺旋麵煮八分熟、瀝乾後備用
2. 平底鍋放入橄欖油燒熱後加入蒜末爆香,香氣出來後放入蝦仁及白酒
3. 放入青椒及甜椒,繼續拌炒到有點軟,蝦仁也變色了之後加入螺旋麵繼續炒
4. 加少許鹽及黑胡椒炒勻後即完成


  很簡單吧!因為我個人喜歡吃有點焦香味的感覺所以我炒比較久,調味什麼的都是看個人喜好可以邊炒邊試吃。喜歡吃辣的人還可以加一點辣椒粉也非常搭喔!推薦給大家這道清冰箱料理!

      

更多麵料理:
❤ 義大利蔬菜肉醬千層麵[烤箱料理]  
❤ 健康一百雞肉蔬菜千層麵[烤箱料理]  
❤ 超簡單又絕對好吃炸醬麵/酢醬麵+超Q的麵條作法  
❤ 超成功!路邊攤古早味炒麵  
❤ 叻沙湯麵/米粉  
❤ 番茄味好濃的番茄牛肉麵  
❤ 烏龍湯麵soupe udon
❤ 超簡單!酸甜涼拌越南米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